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8)

(2006-08-04 06:28:47) 下一个
"你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取这样一个名字?你喜欢风?"我把自己心里的疑问一下子全部说出来.
      
     "网事如风."他的回答非常简短
      
     "??????"我觉得还是不明白
      
     "我轻轻的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那么什么才可以带走云彩啊?所以,在网上,风无处不在!"他表情淡漠的打出那些冷冰冰的文字.我看着视频窗里的他,有些入神.
      
     "我曾经是一名医生,有过八年临床经验的医生.但是现在没有干了."
      
     "那我明白了为什么你总是那样的一副面孔!?原来是医生啊,医生当然需要冷静和理性."我恍然大悟.
      
     "我冷静的时候象一尊雕像,别以为我心如止水.也别吓坏."他嘴角微微上扬,我都奇怪这就是他在笑吗?和我的哈哈大笑相比,简直就只是扯动嘴角而已.
      
     "没关系,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你就这个样子,相信以后我也不会被吓坏的.何况我对威严的男人天生就有免疫力."我没有撒谎啊,我的父亲是一个军人,从小到大我简直就是半军训的生活,现在这个单位的领导也是军官转业,要不,在现在这个染发时尚的时代,我何以能够保留下一头青丝,这和我爸爸以及我的领导的严厉是分不开的.我笑着回答
      
     "你笑起来很有女人味!"他表扬我,天哪!表扬的时候都不笑,我真是佩服到了五体投地的地步.不行,我要让他笑起来,我觉得好象接受了一项很艰巨的任务一样,精神抖擞起来.
      
     "呵呵,你是第一个说我笑起来有女人味的男人.网络真好!在这里我们说平时不会说的话,做平时不敢做的事。因为距离让我们勇敢"
      
     "平时呢你是社会人,你要顾及你所扮演社会角色所相适应的要求,你可以为所欲为,因为你要考虑大家的感受.现在呢?你是你自己,面对的又是一个陌生的人,尽管我们在一个城市里.但是有谁会在熙熙攘攘的都市里在意一个擦肩而过的辛酸呢!人是有多面性的,在不同的人的眼里站在不同的角度你都会是不同的人."他说得真好,我都情不自禁为他鼓掌.
      
     "你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男人!"我真诚的说.天哪!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视频里电脑那端的他居然羞红了脸,而且抿着嘴笑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是医生,是不是真的已经成熟了,是不是真的在网络上已经晃荡了很长时间,是不是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