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随笔

(2008-10-04 08:14:25) 下一个
朋友就要结婚了,只是注册并没有摆酒,对有些人来说这是不完美的,可她嫁给了她很喜欢的人,曾经为了这个男的放弃了她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男人,对她来说这是最完美的结局,根本不在乎摆不摆酒这种形势,衷心的替她感到开心。
同时,也主动要当她伴娘,希望她的喜气可以带一点点给我,当然希望下个幸福的人就是我啦。

就如爸爸所说的,也许我的脾气太固执了,而且很喜欢让别人跟住我的思路走,稍有不符,我就不开心了。毕竟别人不是我的父母,兄弟,他们没有义务,来容忍我,特别是在男女朋友刚刚开始的时候。
 谈的朋友也不少,但没有一个成功的,说得好听点是缘分未到,其实我自己也有很多毛病吧,每次也跟自己说要把握机会,可是每次就会就想昙花一现,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把握。

股票也是输的一派涂地,总想着让父母过上好一点的日子,可是现在还让他们担心自己的个人问题。
 真是不孝顺,也是没有能力,我真差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