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心爱的人

(2008-11-14 11:03:58) 下一个
跟男朋友分手有半年多了,不懂为什么对他还是念念不忘……
谈了一年多了,因为他不想有个结果,所以我也就只好提分手了。
他答应了,很爽快~没有半点的犹豫,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放不下。

试着挽回很多次,都被拒绝了。 很难过,难过他怎么这么无情,难过他怎么不给我个解释,
难过他怎么从不留恋我。

祈祷会有效吗?他不爱我的话,我祈祷他回来有意思吗?

怎么一大把年纪了,也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怎么还是这么的不清醒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