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何日才是我的有晴天

(2007-01-11 13:31:11) 下一个
刚刚好做好一份工作上的文件,发给了老板,其实都是我的休息时间我还干嘛这样拼命? 再说了这个小老板未必就会凭这点给我一个好的评分。说来我工作上也蛮的努力的 可是总是遇不到一个“伯乐”哈哈  这样说也许有点夸张拉~不过真的,我总觉得我应该得到更好的工作和待遇。工作如此,爱情也是如此,三年的朋友分手了,最后一面竟然在11月11日中国的单身节,想不到过了那天我们彼此都成了单身汉了。 不是谈不来,不是不爱彼此不是没有感觉……但很多原因就是不能在一起。最主要还是人家抛弃我,是我被甩了。我不是他的“伯乐”这年头男人真够拽的。我还以为我会和他结婚的,人算不如天算,暂时的我失去了生活目标,但没有了他的日子我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阿~我总要为自己而活着吧。 对于那种不爱的人,何必去爱他~说也奇怪,我的爱情真的很像昙花一现,这段是很久的了 so far 没有一段能成功的。 何日才是我的有晴天 我的梦想阿怎么还不能实现阿~不是我不努力,不是我不认真~去睡觉ZZZZ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phorse 回复 悄悄话 你我的人生还有多少岁月可以挥霍?那现在就挥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