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12 句情话你最爱哪句

(2006-07-01 14:44:26) 下一个

[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 为何 ]

我们放下尊严 , 放下个性 , 放下固执 ,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 快乐 ]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

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

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 卑微 ]

爱人是很卑微的, 很卑微的,

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 痛苦 ]

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 , 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 失望 ]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

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 暗恋 ]

暗恋是神圣的,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

如果有痛楚,也该留给自己。

[ 爱 ]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 忘记 ]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 是不需要努力的。

[ 伴侣 ]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 岁月 ]

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

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

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 缺点 ]

他有什么好处我不知道 , 但是他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 我是知道的 , 他不爱我 , 这个缺点还不够大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寂寞老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句吧,很实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