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回忆

(2007-07-09 15:58:35) 下一个
还记得有一次跟男朋友吵架,我把他的鞋子从28楼直接跌下去,当时也没考虑那么多,只是生气很生气,当面又吵不过他,有气没地方出。后来想想幸好没丢到人,毕竟在这边高楼坠物是犯法的。
一个小时后,当我打开钱包,更傻了他把里面的东西都拿走了,除了卡以外。 马上打他的电话,他竟然拒结,再打,打道他接为止,我很少这样的,终于接了“我在开会““我管你开不开会啊” ”哈哈……“ 最讨厌他这样子笑了,每次都欺负我~ 你换我的东西,“什么都东西 ”他还当作没这回事,故意的,我生气他就最开心。
最后东西拿回来了,小东西不过对我很有意义,求来的护身符留在他那里的,其实本来就是给他的,看他那么坏就一直没给。
其实,每次我们都这样,在一起每次好好的,他也说我老是惹他生气,“不要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性格” 他总是喜欢我把他放在掌心,可我就是不干,凭什么啊~他都对我不好。嘴上不饶人,心里却是宠着他,很爱他。
但我觉得我不应该爱他,因为爱情是双方的,既然他都没有表现出来他爱我,我为什么要爱他,直到现在我还不只知道他曾经爱过我嘛?只记得有一次,我一晚没睡,第二天还要去上班,他很生气地说,不准去,我问为什么,他说就是不准去,我说我要去,他的脾气又上来的,你这个穷鬼,没睡觉还要去上班。没理他我就走了,我要听到的不是这些,如果他好好讲的话,我会很感动的。
现在想想,也许他是真的关心我的那时候。

还有很多的小事,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跟我一样偶尔想起还会微笑。
生命中曾经交叉而过的我们,就这样匆匆的过失了,留不住的是彼此还是缘分。
这也许就是命运,我们永远无法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