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习惯

(2007-03-10 11:27:00) 下一个
从小就有个坏习惯,皱眉头~ 遇到一点不开心的事就要皱眉头~
妈妈总是说我,干什么吗,有事没事的老皱着个眉头?
现在,不在妈妈身边了,眉头越皱越深了~因为有些心思只有放在心里,皱在眉头。
感叹自己在爱情的路上的坎坷~ 这么多年的寻寻觅觅结果都是失败~ 真的不敢想象
那一天我成功了会是怎样? 是不是我太没有自信了,是不是我太放不下了~
是不是我老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一定是我错了,要不然,怎么每次都与不到right man?


有时想想自己挺可悲的,很可怜的那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