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我不再是我

(2006-11-28 10:49:45) 下一个
一个人要走多远
历经多少沧桑才会累
什么地方才是家
为了谁才留下
一个人要想多久
历经多少挫折才会懂
不再轻易掉眼泪
不再轻易说今生无悔,无怨
用一生做试验
为谁放弃一切
我不再是我
谁又是谁
别问我的伤
别问我的痛
别问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别问我是否心已碎
别问酒逢故人醉不醉
别问我的苦
别问我的悲
别问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惫
别问我是否还有泪
别问魂萦旧梦对不对

很喜欢张学友的这首歌,因为她的歌词写得很好。
开始的时候人总是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我要做个怎样的人,我要有自己的事业。
但经历了很多伤痛,苦悲后你会发现,我已不再是我,因为客观的原因我们再也会不去了。
这就是人的悲哀,无法改变的生活环境,无法改变的客观,你不适应就只有淘汰。
 
真的希望自己活得可以快乐一点,简单一点,可人是群居动物,你的快乐必需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
当有人伤害你,因为你的善良,因为你的简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甩甩头说我不在乎,我可以从来。
人生的路上可以跌到几次,又有几次可以爬得起来。

我好累,累得好像放弃自己,累得流不出眼泪,累得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命运阿~ 是我错了吗?不是我错了为什么要我遇到这么多的坎坷?那一定是我错了。
我想孝敬我的父母,帮助我的兄长,做个爱家的人,可是我父母不开心,因为我让他们担心,到现在还找不到半个子,因为我认为我该爱的人说,我做错了,因为它不告而别的去读书,不告而别的回国,当着我的面去跟别的女人约会,因为我原谅了他,所以我错了。那教教我怎样改正
怎样做一个对得起父母,对得起兄弟姐妹,对得起朋友,对得起爱人的人。

怎样才能不辜负父母,对得起自己?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知己,在坎坷的人生路上找到一个伴侣。招伴侣就伤成这样了,怎样面对将来的波涛,做人真的好难?

有谁人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