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快乐是自己的??

(2006-09-25 11:34:54) 下一个
帮助朋友会令我感到开心,可是不知为什么朋友总是认为我这种人好欺负,比较的笨才会帮他们的。
这使我就有一种失落,被骗的感觉。 感觉看尽了人间的苍伤。
很多时候快乐是自己的,并不要别人给予,可是当一个人在异乡时,在亲人不在身边,在没有男朋友 的情况下,我真的很难体会和做到快乐是自己的。我需要别人肯定的眼神,我需要朋友的赞许,当然我也需要“逆言”。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吗?老板千万不可以得罪,可是我觉得她做不对就是不对,为什么要一味的奉承她呢。如果真的是她有本事,让手下心服口服,我一定会敬佩他,而不是仗着每年的REVIEW在他手上就可以客观,片面的判断一个人,这样的老板是不合格的。可是我在一种无形的压力下不敢指出~可悲~
工作不得意,爱情也进行的不顺利。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又不符合我的条件。每次告诉自己“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是个孝顺的女儿,所以每次跟喜欢我的人出去,想尽量发现他的好,结果没见面时“满怀希望”,回来时像“斗败的公鸡”。我也不知道,我知道自己这样子不好,对人家没意思就不要出去,可是每次都想用这个方法来忘掉那个混蛋,而且真做个好女儿咳~。

我觉得在感情上我对得起每一个喜欢过我的人。基本的,我不会玩弄别人的感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可是爱神却对我不公平,也从不眷顾偶。可能是我还没有学会游戏的规则,我想我永远也学不会了。
自从我在高二时喜欢上我的同学开始,我就觉得我想得太多了,喜欢了他8年,最后他还是跟别的女人结婚了,我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站起来,做什么都拿不起劲,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兴趣。可能他却不知道,因为我们相隔太远了,他也许不相信我这么喜欢他。从那时起吧,我的心就以激不起涟漪。哈哈~ 没想到,多年后的我还是这样的混乱,脑袋里不知道装了什么浆糊,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我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所以我不快乐~ 但我热爱生活,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还在“烂活”
早晨的太阳依旧灿烂,希望可以照耀到我的心情,他已经很久没有晒晒太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