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淡紫色鸭子的石器生涯

(2004-11-04 16:29:09) 下一个
曾经是那么的喜欢,这个美丽悠扬的世界。最后来的一次,是在一场雨中.   Lonelyduck,淡紫色的鸭子,出生在加加,喜欢淡然的生活,喜欢一个人,在石器里,不用加速,不用齿轮,不喜欢团队练功,在漫长的日子里一点点的成长,享受着友谊带来的温馨,这是我生活的另一个世界。   偶尔会有惊喜出现,华义办活动时拣到了10000stone,一下子觉得自己成了富人,跑到商店买了好多装备。另开了红色比基尼的女孩子,喜欢红虎阿,就为了和红虎相配,满世界去找,在花田里捉了两天,可一开战就喊着no!逃跑了,等到我明白自己的级别不可能捉到一只红虎的时候,懒懒的不再报希望。就在我放弃后的某天,居然还是在花田,发现一只红红的脑袋,成了我的焰舞。   偶尔有朋友带着,慢慢的练功,和朋友打着招呼,心里面亲切的感觉。就这样,渐渐的有些朋友,会帮我升级,会给我stone,还好花销不多,10万对我就是笔天文数字了。   每次离开都是恋恋不舍的,只有一次,愤然关了机子。帮了朋友的大鸟练级,给我讲了各种人的优势和练法,要我新开人帮我,给我一个手环的时候出了差错,手环不见了,可能是个很重要的手环,怀疑是我拿走了不承认。就这样,把一只黄色的大龙还给他之后,我删掉了那个新人,并且,第一次在好友栏里删掉了朋友。 很久,都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情,以为石器里的每个人都是互相信任的,珍惜着每份友情。而后的日子,是在牧场后的岩洞里捉鸟赚钱度过的,因为我冲动之下删掉的人,还带着那个不信任我的朋友给的十多万石头。   事情过去的久了,慢慢的心情就平复了,依然会在空闲的时候在石器上,只是由懒懒的练级改成积极的捉鸟挣钱,希望可以遇到那个朋友,还钱给他。直到我赚了足够的钱,也没有碰到他。   生日那天,又回到了石器,里面飘着雨,也许是石器带给我的最后的惊喜了,什么也不作,2个小时就在石器里逛着,累了,回到加加,坐在村长家旁,慢慢的回忆着我的石器生涯。 那之后就离开了石器…… 于2001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