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05年玩的流水帐

(2006-01-07 20:12:22) 下一个
3月初和老爸说想回家了,老爸说,马上回吧,买张机票就飞回来了,不用想那么多。 于是,一下子迫不及待的打乱了计划,没考驾照就跑回了国内,害的后来在过期前10几天有惊无险的拿下驾照,备受煎熬就是后话了。 4月初回了当年生长的小镇,看望80多岁的奶奶,可惜离开小镇的时候年纪还小,没有留下什么人在心扉里来怀念的 ;) 4月份去上海,说是有事情,其实办完了就和妹玩去了,苏州园林,乌镇,杭州白菊,上海小吃。 原本还要海南西双版纳的,家里突然有事需要我,走不开就算了,以后再说喽。 7月份,一顿胡花乱花,还不小心打破了家里老妈费劲心思做的装饰,再也配不上了,惹的家里那三位都很光火之后,不情不愿的回了温哥华。 倒了没两天时差就被抓去练开车,白天睡到大天亮,看加菲的VCD,小日子还蛮滋润的,眼看着国内减肥的成果给毁了。 7月底去漂流,刺激无比,累个半死不说,还被淹了,船翻了掉河里了。 8月看烟花决赛,当黑暗中绚烂的烟花在眼前绽放,满眼的中国味道,耳听着阿姐鼓的配乐,抑制不住的悲伤袭来,那晚那个热闹的海滩,是不是唯我在独自哭泣。 8月看航空表演,忘了带帽子,晒到浑身冒油,可怜在国内做的光子,很快就又被晒出了斑斑,最可气是晒出了小胡子,几个月才下去。 9月份去班芙国家公园,3家人租了一辆小AVN,5天的行程累是累,但是美景在前什么辛苦都忘了。 9月末朋友约着几家人去一个小岛玩几天,可以租船挖生蚝,可惜天冷了还要开学了,咽咽口水就没去。 然后就开始上学,痛苦的日子开始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