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Dec 21,2005

(2006-01-07 20:11:48) 下一个
圣诞快到了,安静的等待节日的来临。 对一个外族人来说,这个节日只意味着可以和朋友们相聚,吃饭聊天斗地主。 而不是这个宗教节日本意上的亲人团聚。 我的亲人,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和我一般过着各自的生活。 温哥华的天气,只在脑海里留下个冷字,尤其飘雨的冬天,客厅里唯一有点生气的就是那几棵花草了,原本要去游泳的,可惜从期末考试后到现在,感冒都断断续续的美好,怕重了不敢贸然再去。 安静,无比的安静,因为是house区的里面,没有外面的车进来,人影子都没有。 雨也是绵绵的下,没有风,没有雷。想起第一年冬天才好笑,见到这样的雨就会哭。 原本以为自己喜欢的,就是这样恬静安然的生活,直到前几天,去圣诞party,换下了平日里的休闲衣服,套上小礼服,脸上带着匆匆而就的晚妆,走进万豪的时候,才发觉原来是如此的喜爱这一片灯红酒绿。 也许是时节不对,等到开了春,满眼的姹紫嫣红;入了夏,海边BBQ山间hiking;近秋的鲜果采摘,等到那时玩的开心恐怕又会忘了什么是繁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