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滑雪第一次

(2006-01-07 20:14:20) 下一个
温哥华的冬天,若想能经常玩雪,靠每冬那么几次降雪绝不够的,只有去滑雪了。 从没滑过,心里惴惴的,刚巧下了决心要去的头一天见到几个朋友,一个朋友网球校队出身,另一个朋友中长跑出身,以身说教泼了一头冷水,好不容易培养的决心一下子就濒临崩溃喽。 说法是这样的,网球那位在北京滑的轻微脑震荡,“你说我这么有运动细胞的都这样哈”,那个眼神就飘过来了,马上自卑;中长跑的那个说,去了呢就是摔,摔的浑身上下都青了,第二天腿都酸了,累的要死了,这个运动不是谁都能玩的,要有一定技巧性的,马上明白,要有自知之明啊。 不幸被他们言中了,千辛万苦磕磕绊绊到了门口,护送的老公和朋友转身走了,那么沉的雪板只能拖在地上走,很快就有个MM走来帮我拿着,惭愧,人家还没有我高呢,很快就知道了,是教我们上课的老师。 四个学生两位老师,老师是年青的漂亮MM,很nice,很耐心,一点点的从头教,甚至弯腰扶着你的雪板,学习的内容侧行,下滑,停止,转弯,两个小时的课程,学会了老师会带着上到稍微高一点的地方实地演习。 我迟到了一刻钟,然后到了转弯怎么都转不好,所以,痛哭一下,其他同学都上去实地演习了,我就没敢上去,运动细胞缺乏,严重缺乏啊。 下次两位老师见到我,会头疼滴~ 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冷,雪场旁边有休息的地方,室内当然不用说很暖,即便是室外的,也有暖风吹着,一点都不觉得冷,今天又是晴天,没什么风,滑的时候更是热乎乎的。 就是摔交疼啊,这周没下雪,雪地很硬,结结实实的摔。 摔交还好,对速度的不可控制所产生的恐惧才是最大的难点,害怕啊,短时间之内是无法克服了,慢慢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