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生活一半是心跳

我读过一些人性的书,也认真思考过一些重大的人生问题, 但我还是时常走错路. 遭遇了一些人生大好的机会,但我也都一个个的给错过了. 于是?
正文

信不信也是我的经历 二

(2006-04-05 00:36:22) 下一个

      洛杉矶的窗外下了一整天的雨,湿答答的把心也一起淋湿了.每当此刻,我心里总是泛起一些记忆中暗淡的角落.

有些事是注定不堪回首的,但在生命中又是刻骨铭心的.我曾经有那么一瞬间生命的光亮几乎熄灭了.

      对于我这辈子来说,除了生与死这二个生命中注定的日子外还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公元 2003 年 1 月 7 日 .

如果我能平安的活80岁,那么我的一生就是29200 天. 但就是那 1/29200 天 ( 1 = 我的一生 )的一瞬不知是谁把我推进了地狱.

就在那一天,当我象往日一样匆匆的行驶在洛城东区的一条安静优雅的街上,迎面一飞驰而来的JETA 越过路中央的双黄

实线与我重重地撞上了, 从那一刻我好象被蒸发掉了.不是没有什么知觉了,而是我的灵丢失了,只剩肉体在受着人界最残酷的折磨. 事后朋友的讲述: 我在二车正面相撞后,撞我的人当场死亡.而我满身是血被消防救护员劈开车顶抬出来.

随后在医院的急救中心进行开腹手术,当腹内流出的1000 cc 血被吸出后,确诊为胃内动脉破裂.同时CT 检查脑后有蛋黄大小的血肿.全身为开放性肿胀变色变大.不能自主呼吸系. 我就是这样持续不省人事到第 26 天 ,情况出现了好转.

当有一天我缓缓睁开眼睛意识的自己的处境,已经是一个月以后,我的体重由车祸前的158 LBS 到后来的125 Lbs.

更在后来的恢复其间,体重一度低于己于100 LBS. 那一段路我真的是难走过来.

我想我的痛一定感动了上苍. 再傲过我此生最低点后,我好起来了.

人生有很多种痛,在那里我经历了很多人生的极限,所有这些经历都在改变着我今天和明天的生活. 但有一样当我尝尽了人世的痛,我便再没有让我感到怕的东西了.我还有一个健全的身体和失而复得的灵,我真的想走好从今以后的每一步路.

活的好好的去感谢这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