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生活一半是心跳

我读过一些人性的书,也认真思考过一些重大的人生问题, 但我还是时常走错路. 遭遇了一些人生大好的机会,但我也都一个个的给错过了. 于是?
正文

十年

(2006-03-16 00:49:04) 下一个
十年,我悄悄地走过 回头看见一路零零乱乱的脚步 我想用力抓住风的一角,把一切都抚平 因为那里有我曾经的悲伤还躲在昨天的背后 有我流下的泪打湿的泥土 那无声的呐喊无数次撞击我的心肺 十年是一首没唱完的歌 十年是一杯没斟满的酒 十年是一双紧握着的手 十年是那风雨中的码头 生活的压力堵住了我的窗口 我看不清外面晴朗的天 十年是漫长人生路上的一次回头 看清了便是你另一个十年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