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生活一半是心跳

我读过一些人性的书,也认真思考过一些重大的人生问题, 但我还是时常走错路. 遭遇了一些人生大好的机会,但我也都一个个的给错过了. 于是?
正文

心的开始

(2006-03-16 00:03:03) 下一个
我总觉得无意识时的意识才是真的内心表白. 我时常在做某一件事,或听到.看到某一件事的发生的时候.总会在第一时间有一种直白的见解所 引发内心的一连串话题. 这些个话题有的颓没劲,有的自觉还行. 但日子一长就都就饭了. 所以啊,这是个挺要紧的事儿.我琢磨着赶紧把那些无论是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的点滴留住. 不管它对未来意味着是伤口还是美好.我需要那些过去. 人又总是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在这里我想我会找到一片天地让我疲惫的日子能得到暂时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