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handmade tags for my handmade goodies

(2008-03-19 20:08:59) 下一个

春分,连续几天阴雨疾风。

心情也不好,daisy好像又生病了,本来昨天玩的好好的,吃完晚饭突然精神萎靡,眼睛都睁不开了,点了眼药水,今天还是没有好转,一会带去看医生。

相机闪光灯聚焦都坏了,新的相机3月末才到货,做的东西要天晴才能照。

我的梦想就是有个自己的杂货店,不用大,不用赚多少钱,只是希望别人能喜欢我的小东西,让我可以持续下去就满足了。

想了很久,先在www.etsy.com 上开个店,这个网站主要就是为crafter建立的,你可以买世界各地crafter的作品,各个地域的craft材料。我准备卖些自己的手工,一些日本的手工材料,布啊什么的,好像日本的素材还挺受欢迎的。

5月从德国回来就开始,现在囤积东西,想个店名,设计个LOGO。

上午给我的夏天系列,宝宝系列做了些tag。屋子很暗,只能凑合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0703的评论
别这么说,仔细发掘,你一定也可以又快乐又充实。
0703 回复 悄悄话 有让自己这么投入的兴趣和爱好,真的很羡慕你,这么精致很有女人味。相比自己真是很乏味的生活,没有情趣。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gaporegirl and 海蓝色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跳蚤你好!
预祝开店成功。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at green ribbon tag, pretty cute!
Wish you good luck on your future busin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