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my shabbychic home--reading corner

(2008-04-09 01:39:58) 下一个

客厅的右边这一年都在不断变化,怎么摆都不称心,所以一直没有照片。

这是我的reading corner,沙发是ikea的,我觉得ikea的这款布沙发还是不错的,就是容易脏。
这个书柜和旁边的绿色的都很shabby,橡木家具很结实。
下午懒懒的阳光刚好从落地窗照进来,躺在沙发上盖着自己做的枕头和小被子,看本小说最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跳妹
真的回来了,4/3日顺利到达。文学城可以通过代理进去的,
而且一点都不慢。

这些天一直逛家具市场,国内家具市场商品种类非常丰富,但是
喜欢的不多,因为都不细腻精致,所以要想找到可心的东西真的非常费神。你到法国掏宝,我学你,就在日本2手店掏宝带回来的,当时担心是否会成为负担或不值得,现在看来这么做真是对的,因为国内东西不便宜,而且中意的小装饰不多,这也怪自己在日本呆的时间太长,sense很受影响。还想去日本掏宝,但是想想漫长的旅程我就头疼。

我家里还没完全收拾好,计划4月末之前全部收拾好。等到时献丑。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灵灵妈的评论:
真的已经走了?这是中国的家么,很不错啊,再多写装饰细节就更好了。中国可以用文学城么?保持联系啊。期待看更多你的照片。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小跳同志,好久不见了。
我回国了,家里装修非常简单,所以想在
装潢上下功夫。我不太了解你的设计文化,
但是非常喜欢,所以在自己家的装饰上受你影响很大,
我也掏了一个双面表,是黑色的,为的是跟我家黑门框
协调。

家里还没收拾完,先给你看1张电视柜的图片。
http://china-walker.com/cn/usr/6/6_426_14.jpg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angel,but i dont have many.i love cozy feel which makes the home real.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Very cozy feel, look like you like Angel!?
I collect Angel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