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new fabrics for my handmade and shop

(2008-04-04 04:01:07) 下一个

非常感谢海蓝色告诉我关于日暮里的纤维街,第2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果然不错,尤其那家叫做tomato的店,布的确比别的地方便宜些。满载而归,劳工笑话我说,枉我自诩爱手工,居然连这鼎鼎大名的纤维街都不曾听说过。每办法,我讨厌东京的喧闹,所以很少上街。

以前没有注意过日本传统布料,tomato店里堆集成山,有几见一下子就吸引我,我想这些布放在etsy上一定很受欢迎。做成现代的tote是个好主意

这块蓝色我最喜欢,blue and red combination, 想用它做tote


云朵,非常好的design


比较素的樱花



小鸟,很窄的,table runner?



这个很可爱







rose


elephant for kids


anna sui



以前的最爱













我的fatquaters, eye can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江秋水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布!
我在英国。;)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双人床的评论:谢谢,常来玩。
双人床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看你做的东西啊,干干净净,纯洁可爱,你的人一定也像她们一样美.我已经加了收藏啦,期待你的更多的好东西啊.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gaporegirl的评论:thank u, i love japanese fabrics very much, both good design and quality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chel_jiang的评论:
是啊,我看了本杂志介绍伦敦的旧货市场,太壮观了,去英国履行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你在伦敦么
rachel_jia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如果你在英国就好了。我可以带你去讨旧货市场,那里很多你喜欢的风格。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Wan,
Very pretty fabric you foun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