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my cupboard

(2008-02-18 20:54:19) 下一个


我喜欢精致漂亮又实用的瓷器,这些都是我在旧货市场里淘的。尤其是玫瑰图案和蓝色。
我把它们像宝贝一样珍藏在柜子里,虽然他们一点不值钱,可陪我度过每一个午后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si的评论:
家里又多了只狗狗,乱七八糟的。也想看你的手工,放在你的博克里沃不久可以看见了么
tens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跳蚤爱杂货的评论:吼吼,这么贵呀,不过,用着舒心最最重要了,对吧.谢谢你告诉我.
我想看看你的新摆设和新手工,喜欢得紧.我的针线活儿咋给你看呢?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si的评论:ikea派人来安装的,自己根本无法做,他们三的男人按了一个上午才完,要4万多的安装费,加上柜子14万多,一共18万多。
tensi 回复 悄悄话 跳蚤mm,请问你家厨房里那个白色的吊顶柜,看到你说是在宜家买的,
买来以后,是自己安装的吗?麻烦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的电视柜和这个柜子的样子非常像,也是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的,当时看见的时候,好像有个声音说,终于找到了,每个细节都是我想要得,呵呵。
l'estrose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大连银媳妇,咋那心灵手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