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旧货市场淘来的家具

(2008-02-17 21:26:49) 下一个

上星期的2个旧货市场淘来的家具运到了.
兰色的柜子在店里的时候不觉得特别好,老公说便宜买回来再说,可运来后发觉特别满意,用来装我的针线活的东东.
白色的小柜子,很可爱,也用来装蕾丝和花布.





这个小白桌让我乐了整个周末,现在想起来还在乐.它就被静静的遗忘在旧货店的院子里,浑儿花儿的.我一眼就相中了它,完完全全是我要的style,最最重要的是它才1500日圆!!!!!!!
准备把他放在另一个卧室里.开始寻觅那间屋子的家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潜水五年终浮头的评论:谢谢,我知道的喜欢乡村风格家居的人很多养westie的,也许是同属一路。
潜水五年终浮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狗狗和家居的style我都喜欢。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跳蚤,等天气好点了打算出去淘家具。
跳蚤再淘到什么宝贝,别忘了拿上来让我们开开眼。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色的评论:
你是说 第2个柜子么,如果你喜欢 在江户川区的一家叫做 news recycle的旧货店有卖,白色的没有了,有木头原色的,还有更大size的。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色的评论:我的家具都是买来就这样的,自己比较喜欢白色的东西。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上来了,今天上来第一眼就被那个玻璃门的白色柜子震晕了!!就是我一直想要得样式。
发现跳蚤家的家具都是白色的,是买来后自己改的颜色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找到这样的家具多幸福啊,我在美国农村很少看到这样轻盈精致的家具,大多数都是老气横秋的。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没错这种家具就是喜欢的人如痴如醉,不喜欢的人不可思议。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个蓝柜子,我的家具也是这样有点旧旧的木质,喜欢得不得了,结果我妈妈来住几个月,还说你以前的房东怎么把这么破的家具都留给你,我晕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