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身

(2012-05-12 02:58:47) 下一个

四月转身时,关于青山和青衫的故事

已远得如传说

喜欢听桃色事件的鸟早已飞走

 

我在五月之外徘徊,走不进没有你

画架画笔的房间。不得不蹲在昔日

经常走过的拐角,那里

我曾闻到女孩身上的苹果味

 

你用画笔改变我生存的风景

在我们之间画一条理性的界线

你说不论我用三色堇或望鹤兰

都无法交换一个春天

 

我想填补你画里的空白

但那些属于爱的事物和你有同一秉性

由流质画料组成,容易变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