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10月5日——一晃就是秋天了

(2007-10-05 01:02:17) 下一个
    日子过得真快,一晃又是秋天。
    任你是谁,时间这东西,谁的面子也不给,什么都不说的就走。
    春天时候的期望,初夏时节的无念,如何的景象都成过往。
   气温降了,夜风凉了,假装也装不了的秋天,真的来了。
   原来一切终究都要留在那个回忆里带不走,
   再回头,我将掰着指头数
   又过了几个秋天。

   这几天沉迷于网上购物,螃蟹的各式夸张广告铺天盖地,订活的回来自己蒸?订蒸好了回来自己切?订拆卸好的整螃蟹?还是订已有切刀口的纯螃蟹腿?光这些就废了无数脑细胞。老公喜欢什么都新鲜,我喜欢什么都方便。
   想订一盒跟朋友一块儿打牙祭,可宅急便的到货日期偏偏就赶不上连休,都是没经验惹的祸,还以为跟自己寄东西一样,今天寄明天到。不管怎样,今天总算都搞定,星期四送到家,收拾一部分星期五晚上吃,正好给老公祝贺生日。订螃蟹,似乎最着迷的人是我,其实我能不能豁出去吃螃蟹还是个问题呢,要是过完嘴瘾紧接着就是一身红症子,那真要命了。
    最后确定选了拨好壳的蟹腿,煮也好烤也好涮也好,反正不用回来后要我逮住再下锅再拿刀子剁就成。也没干什么大事,怎么滴这会儿还觉得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跟谈成一笔大生意似的,我这就是不求上进自感堕落的明显症状?还好还好,今晚约了事业型女强人吃饭,跟她那儿先借点内在美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