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我不在乎你的容貌”,又有了振奋人心新进展

(2007-09-06 19:29:20) 下一个
  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则蝶愈盛,花越艳则蝶越狂。蝶恋花乃千年不变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没有听说过蝶恋草的?
  第二句∶我什麽都答应你男人好像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什麽都答应你。或许,他们不知道上帝也不是万能的,试问一下∶上帝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万物,上帝能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搬不动的石头吗???於是,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一件事,我什麽都能答应你!
  第三句∶你是我的唯一??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带,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得唯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四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对男人的魅力,数千年的文化禁锢,不是媒体随便喊几声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头来得了便宜卖乖的还是男人,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种工具。
  第五句∶我发誓??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当男人无奈的时候,他们最後的言语居然惊人地相似,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对於男人来说,发个誓就好像放个P那般容易。
  第六句∶是我错了??女人总以为男人认错了,便是自己又赢了,孰不知这只是又一次受骗的开始。女人好像很少认错,可偏偏总是错上加错。
  第七句∶我戒了┅┅??十个男人,七个好烟八个好酒九个好色,还有一个样样都好。要是真能戒,那那些烟啊、酒啊、小姐啊,都谁消费掉了?
  第八句∶我一定改??你千万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只要一回到家里,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头,他挖鼻孔、扣脚趾的陋习,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屋里邋遢得像狗窝的传统,便会立马表露无遗。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如果要我相信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恶习,我宁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
  第九句∶我会娶你的??结婚不是嘴上放放气的游戏,是要付诸於行动的。说的次数越多,娶你的机率越小,基本成反比。
  第十句∶我没骗你??这句话本身就是又骗了你一次,罪上加罪,罪不可赦。不要犹豫,马上给他一嘴巴。
 第十一句∶爱你一万年??P话,最大的P话,你以为女人是乌龟啊,活得了一万年!
###############以上为“笑比哭好”同学的转载###################

时刻牢记老公当年深情地对额说:我不在乎的你的容貌
额记得,他说这句话时,还特别深情地摘掉了眼镜儿
多么甜蜜的回忆啊~~~
岂料昨日笑笑一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只听说过蝶恋花,哪锅听说过蝶恋草?!
额捧着自己那颗淌血的心,灰溜溜地下撩网
用天下间最最最和蔼可亲的态度,最最最甜美无公害的笑容
掩饰着一颗即将爆炸的地雷,深情地问老公:亲爱的,你不在乎我的容貌,对不对?
怎想这厮竟然反口声称:哪锅说地?哪锅说地?我一向最在乎你的容貌!
额依旧耐心的诱导他: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哦
他坚定无比斩钉截铁地:你记错了你记错了你记错了!
不正常啊~额满脑袋疑问号
突然闪过一个可能,一定是这样的,恶狠狠地问他:你今天是不是去过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