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2月12日——我的生日,很年轻的生日

(2007-02-12 23:05:11) 下一个
    2月12日,我的生日,很年轻的生日。
    原本已经平静了,冷静了,跟往常一样照着最近杂志上推崇的美腿操锻炼,期待有一天能练出个满意的腿型。
    突然间,我意识到也许以后再也没有精力关心这些,即使有精力,还有更多有意义但却没有来得及做的事,比如生孩子。假如我不能陪他一起慢慢变老,假如若干年后他有了一个新伴儿,等到爸爸妈妈也离开这个世界时,我的存在是不是就真的烟飞灰灭般,仿佛不曾来过。
    我和他相爱过,占有过彼此的生命,却会因我的提早离开,逐渐被淡忘,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只有孩子才是证明,证明在一段时空里,有我们两个人真实的交集在一起过。
    泪如雨下,不知道将来是如何,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而我不知道来这世界的理由。
    我不悲观,但也不会勉强自己乐观。我清醒地明白一点,此时难过与否都没有用,究竟是什么样的命运等着我,我只有接受。如果的确不那么幸运,那也就是说今后的生活内容多了跑医院的项目,也许会变得很丑很丑。不管怎么变,现有的状态不可以减少。
    如果健康已经没有了,那我绝不可以连快乐也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