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下一个战役才是真格的

(2006-12-19 21:50:58) 下一个
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那张薄薄的纸,激动万分,不敢相信这成了事实。激动了几个小时后,渐渐平静下来,想想是该给自己放个假了,立马定了回国的机票,想好回国赠送亲友的礼物,回国期间的行程安排,.....
忙了一阵居然发现有种不安,我知道其实自己完成的只是长征的一小步,真正的考验在后头。其实不用看到考验我就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语言是个大问题,专业知识也不够扎实,性格也不够果断,学习新事物也不是特别机灵...当然如果有面试机会,我是不会这么诚实的解剖自己的,别人怎么可能把职位给一个这样的问题人物呢?但是我自己心里清楚就要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了。
发现问题并不难,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不难找,对我而言最难的就是坚持执行这些解决方案。没有恒心是我最大的缺点--有时候这是很致命的弱点。
都说考试对咱们中国人不是大问题。走过这一关也是托了咱国人的福了。下一关怎么过,只能靠自己了,争取在短期内由问题人物变为进步标兵啊,当然首先住自己回国旅途顺利,假期愉快,然后就是祝福不断进步不断学到新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