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今晚去上急诊班

(2008-11-13 12:42:08) 下一个
看看前一篇文章,已经很久没有来更新了。可能是因为忙,很久都没有工夫发感慨了。现在宝宝都快周岁了,爸爸妈妈也在我这边帮我照顾小孩,好让我一心一意的做我的住院医生。从客观环境来讲,我真的很感恩。怎一个谢字了得!开始住院快5个月了,目前适应还好。今晚上要上第一个急诊班,不知道会怎样。我一向不擅长在紧急情况中做出反应,希望不要太离谱。好,吃午饭去了,然后睡午觉,然后上夜班!4pm-2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