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决定下狠心花大钱买书了

(2006-02-12 11:17:57) 下一个

    准备医师执业考试,第一步还没考就惦记着买第二步的书了。人人都推崇的书也是人人都抢着买的书,ebay上大家就像不要钱一样的竞拍,这考试的重要性把银子的魅力大打折扣。于是乎发现,不下点狠心是得不到想要的书了。

    恨只恨,现在是光花不赚,也不知道将来这钱会不会向后转再回家看看。投资难,做没有经验的投资者难,做个不赚钱的光会花钱的没有经验的投资者是难上加难!老公很支持我的考试,让我倍感温暖;他还不止一次的安慰我,表明即使考不好也有很多其他出路,解除我的心理压力;不知道别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我这个人,别人对我越好我越有压力,心里暗暗下劲:一定要考出个样子来!

    当然生活中很多事情是不受主观左右的,我还需要一份好运气。下决心吧,好好加油吧,有努力的方向,就好好去追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