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回忆同行

(2012-05-02 21:25:09) 下一个

  有人说,当你经常处于回忆之中时,那么表明你可能老了。

    我突然觉得,我可能真的老了。因为,我经常会回忆过去。有时在静下来,或看到某一个场景的时候,总会想起过去的许多往事。
    这些往事中,会有形形式式的人物,会有各种各样的事件或场景。处在回忆之中,有时会陷入很深的沉思,那些过往的烟云,一一在眼前浮现。经历了岁月的风霜,用现在的眼光和视角欣赏或审视过去,会有一些特别的感慨和遗憾。而有一些事情,也许眼下还在重复,当然更多的已成了永久的过去,今生今世永远不会再来,不免生出一些淡淡的忧伤。。。。。

    人生几十年间,每一个人就如电影、电视中的一个角色,每天都在演绎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今天的经历,是明天的故事,今天的故事是明天的历史。我想,常常能花点时间回头审视或欣赏自己的过去,应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愿意与这样的回忆默默同行,即便自己悄悄走向暮年。。。。

 

 

 





















 

北美华人  娱乐频道  免费在线影视  北美华人社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Soft Ice Cream Machine   Gelato Machine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Pasteurizer
Yogurt Ice Cream Machine   Ice Cream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Showcase
Commercial Ice Cream Equipment   Batch Freezer  Commercial Gelato Equip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