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梦里蓝天

(2005-11-20 23:25:10) 下一个
早上随着笨上班而起床,明知道还没睡够,给自己泡了一大杯绿茶。然而硬撑了两个小时,终于屈服,又爬到床上躺了下来。梦,很快就开始了。在梦里,我回到了家。迎接我的是蓝的好像洗过的天空,和大朵白色的云彩。家,还是在三岁时的那一座楼。我和爸爸,坐了一种单轨车,风驰电掣,沿路的风景让我们兴奋的大叫。到了家,姐姐在为感情的事情烦恼。我们帮不上忙,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一个独立的房间里彼此隔开。在梦里,我饿了,想着回家的第一顿饭是什么呢?一定是我最爱吃的茴香馅饺子。在梦里,我期待着,找寻着。就要找到的一刻,我醒了。梦里的蓝天白云和阳光,大概是因为这里的阴天。已经连阴了一个多星期。我无比的想念阳光灿烂。这几年,似乎是对阳光上了瘾。晴朗的天气让我心情大好,一切都崭新而温暖,充满生机。将来,一定会把自己的家布置出来阳光的味道。和爸爸坐单轨车,一定是因为内心里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想把自己看过的美景让他们统统也看一遍,想让他们因为我而欢笑,想陪着他们一起欢笑。同时生而为人,又在一家,是多末大的缘分啊。我要好好珍惜,因为再有这样的缘分,还不一定要等几个轮回。姐姐,应该是因为我们都为她忧心,却丝毫插不上手。感情的事,工作的事,这些如此切身的问题,除了出一点主意,又能怎么办呢?此时,我便恨我自己无权无钱,不能为姐姐谋一点幸福。当然,姐姐也许现在也是快乐的。我们想要为她谋的,或许只是我们想要她有而她自己未必那样看重的。也只能这样想想来安慰自己了。倘若我的祈祷有用,我愿为了姐姐诚心的祈祷:希望姐姐幸福。至于没有吃到口的饺子,我想,就不必说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