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想家

(2005-10-06 23:23:16) 下一个
离开家才三个月,我就又开始想家,没有办法遏止的想要回去。外面,再怎样的不同,再怎样的繁荣,都不能够让我有终于回到家了一切都不用管了的放松感。我也想过真的跑回家去住上一阵子,然而还不用去问他,我自己便已经在替他想了:他一定不会愿意,我不在,他一定不会开心;我一定会百般牵挂。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烦,感情成了一个累赘,让我不能够自由的往来。不敢想像以后有了孩子的日子。用一份感情当作借口,而去怠慢另一份另一种感情,是否也是一个说不过去的理由,是否也是一个自私的理由呢?孰轻孰重,无法权衡,又怎样决定先后呢?回去了,也不能久住。一想到这一点,我就觉得很悲哀。不用离开家的人,该有多末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