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疑病症

(2005-07-19 02:54:30) 下一个
这一阵子,总是怀疑自己得了什么严重的病症,每天在网上查证各种症状,看起来好像哪个病都有,颇有点惶惶不可终日了。对于看医生,又并不积极。然而自己真的是愈查就愈害怕。其实也不是越来越害怕,只是情绪完全取决于自己当日查到的讯息,常常是一天放松下来,第二天就又紧张起来。就这样起起伏伏,我想我的精神也是饱受折磨,所以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去见医生。前两天台风的时候,两个人在街上走,满街都是被风吹的七零八落的树枝,招牌,和各种杂物。我们那样拉着手走,尚有余威的劲风吹着,我忽然觉得这样真好。外面这末乱糟糟的时候,始终有一个人和我手牵着手,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分开,我觉得这样真好。感念之下,我伏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了我们的暗语。他大概有一点点惊奇,因为我看见他的年轻的眼睛里亮光一闪。我想我是被这一闪感动了。能被一个人这样的全心爱着,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