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搬家的书---第二次,为什么东西多了?

(2005-07-13 03:26:20) 下一个
第二次搬家,是在两个月之后。这两个月当中,我做的是一份暑期的工作。原本也是打算过了两个月就要回去,在原来所在的地方再找一个暂时的住处,继续找工作。可是瞎打误撞的,这两个月中,我居然找到了一份长期的工作。只不过是在另外一个州,而且时间衔接的非常紧,我要在暑期工一结束,就立刻得赶过去。 那就意味着我不能回去取我的大部分东西,而必须要等到感恩节假期甚至寒假。要重新置办不少东西呢,很浪费钱。可是也没办法拉。这可是一份工作呀。有了工作就社呢都有了。所以,我欣然的接受了这个工作,并且计划好了暑期工结束的第二天就飞去新的工作地。这一次比起上一次来要很多。只要把两个大包里的东西带过去就好了。 在这里两个月,我也没有添置什么东西。可是打包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怎么东西还是多了。拉练几乎拉不上!东塞西塞终于可以走了。在赶去机场的路上还有些自我陶醉:一切是多末顺利。时间一分钟都没有浪费。毕业之后真的开始一天不停的赚钱了。然而这份意外收获的工作,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快乐。上天还是给了我预兆的:我到了机场,发现办理登机的地方挤满了人。前一天纽约大停电,导致很多航班误点。好容易上了飞机坐稳了,飞机也上了跑道,却因为坏天气在跑道上排队等待起飞等了整整三个小时。我后面连接的两个班机全部误掉。原本应该傍晚到达,却知道深夜才抵达。这也许真的是预兆。预示了我在这里的不顺利,等待,延误,和焦急。 然而上天,我真的是一个愚笨的人,明示暗示我完全都浑然无觉。把事情想的太好,是乐观还是天真,真的很难说。我在这里等待的是我的工作准证,被延误的是原本安排好的课程,焦急的是我和所有相关的人,不顺利的是一切的一切的一切。人为的错误造成这些。我的薪资起初是缓发,后来终于变成了不发。我象打游击一样坚持下来的课程,我所做的一切工作都等于零,被抵赖了个一干二净。我是心甘情愿的帮他们非法工作,对于当初达成的协议,没有任何书面证据。于是,我被欺负了。撕破了脸皮,大吵了一场,我决定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