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还是台湾的电视

(2005-07-08 02:08:07) 下一个
上次刚刚写了台湾电视节目中透露出来的导向与不公正,这两天又看了更多的节目,发现也还是有不同的。听说过陶晶莹很久了,终于看到了她的节目。是东风37的“桃色蛋白质”。看了两集,发现这个节目都是请来一些有争议的话题人物来做访谈。第一天看到请的是“夏一(找不出那个字,一个”衣“,一个”韦“)”,牵涉到一个知名演员的自杀案中;第二天看到的是话题女王章小惠。最初,我以为将夏请来,是没有怀什么好意的,以为是将她请来给大家看笑话的。可是后来我发现我自己还是太幼稚,也带了太多的成见和戒心去预期别人。说幼稚是因为一个电视节目是不可能把人请来羞辱的。电视节目的目的还是为了收视率,倘若把人给得罪了,大该总归不是什么上上只策。而我的成见和戒心,是发现两个主持人是没有表现出什么偏见的,想反还有点站在夏这一边。 陶似乎对文化差异很了解,在夏提到总统的手伸不直时,还特别提示大家不要多想。她对于大陆新娘的理解也让我对她很有好感。而且她有真正的幽默,而不是胡乱搞笑。章小惠我则看不出陶的态度倾向,偏中间这也是比较专业的主持人。但她不论怎样,都给人的感觉很大方,很仗义。好久没有喜欢过主持人了。而陶几乎让我在第一次看她的节目就喜欢上了。我在想,是不是台湾的电视台也象美国的一样是分派别的。有的台会不会偏蓝,有的台会不会就偏绿。让我再多看看。刚来了这么几天还是不敢妄下断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