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2005了

(2005-01-29 16:29:46) 下一个

二零零五了。时间过得真快。这是一句这样容易就说出的话,可能是因为,这个感慨是这样真诚发自内心的吧。

常常想起从前,刚刚二十岁的时候,躺在床上想遥远的二零零零。七年,是多末漫长。到那个时候,该是已经嫁人了吧。七年。 那个时候觉得,到了二十七岁我就已经很老。现在觉得,二十七岁还那么年轻,多想再二十七一次。

童年时候的事情,更是已经如同隔了几世。如果可以再活一次,想要再去过一次童年。不是作为一个小孩子,而是用我现在的头脑再去感受,再去经历,把我想要印记的印记,把我想要遗忘的遗忘。

如果我可以老去,我知道我就会这样老去。最终,我仍会说一句,时间过的真快。我不知道,生命终止的时候,我想不想要再活一次。越长大,越觉得活着真累。也许真的活了到老的时候,我就已经疲惫到了极点,不能再支撑了。

谁知道呢。生命真的是件有意思的事情。人死也是如同瓜熟蒂落一样,是件自然的事情,让你没有道理去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