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我这五年 未来备用

(2004-12-26 08:45:51) 下一个

听到林说起老公有了外遇和她的几近崩溃,我心下感慨。从前,对她每个假期看着回去颇为不屑,或许也是妒忌,觉得这么下力气讨好一个男人不值。然而此刻,我却明白了她的处境。也是怕失去爱着的人啊。为了爱,有什么是卑微的,又有什么是可以鄙薄的呢?我只是感叹,为什么总是这样,我的感情她不珍惜,她的感情他又不珍惜。因果报应,世事轮回,叫人无奈,叫人厌倦。

对B,我没有疯狂的爱恨。这一点,在他面前我也是承认的。 而对他,我还是能说出爱这个字而无愧于心。 我对他的感情,因感动而生,还是怜惜,还是别的,我并不清楚。然而,我是真的疼着他的。 我们的感情,好象跳过了热恋而直接进入了亲情阶段。这是对于我。对于他,可能是不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