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一切不可留 12月20日周一晴

(2004-12-21 00:36:01) 下一个

凌晨才睡,清晨就起来,送B去上班。 开车走在10点钟的路上,低一点的地方晨雾还没有散去。阳光均匀的撒在每一棵树上,叶子都掉光了,可是树皮全是绿绿的,湿湿的。在西北这边这样潮湿的气候,就是会这样。

我独自把车开回来。并没有紧张。 看,慢慢的,我会从一个生手变成一只老油条。从前让我恐惧的事情,会慢慢的被我征服。旧的恐惧去了,新的还会再来。可我会是越来越坚强的,对吗?

一切不可留。尤其是非物质的东西。 也许灵魂是可以的。但是怎么样才能证明有灵魂这个东西,我不知道。 感情这个东西是有的,可是也是留不住的。 所有我现有的感情,我都不敢,也不愿,寄望于永远。可能,是没有信心。怕失望,先就放弃了希望。 放手,是多末轻松的一件事。尽管也许做到之前,并不轻松。 放手放手,我想所有的事都放手。只把手伸向仍然需要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