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nkles in time

网上日记,懒的动笔。~~不过还是日记本有感觉吧。
正文

厌倦小说 12/04/04 周六 阴

(2004-12-05 02:14:49) 下一个

这半年来不知道读了多少本书。好像还从来没有对读书这么热衷过。这么几个月从公立图书馆借来的书也有上百本了吧。读的多了,渐渐发现我的趣味也发生了改变。最初非常喜欢读描写国内平凡人生活的小说,现在已经开始偏爱稍严肃些的东西。 其实一直想从读书中学点东西,将来可以赚钱。搬家之后,就要变得勤奋一些了吧。 这样闲在家的日子我已经觉得闷。

觉得女人,或者任何人,但特别是女人,还是得独立才好。经济上和精神上。 这几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在香槟的时候吧。给人的印象就是独立而且职业的。虽然我这一辈子也许都不大可能真的成为一个白领样的职业女性,但类似的感觉还是会让我神清气爽。好像那样腰杆才硬,那样才活出了自己的价值。

这么就一段时间始终不能够重返职场,也不能够制定长期计划,心里还是又怨言的。然而做人还是要尽量通情达理。我本不是一个骄纵的人,不生气还是挺容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