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毕业十周年记

(2010-09-18 00:02:05) 下一个
我等你哦~~xiyingbaobao(宝宝还是抱抱?)

亲爱的同学:
还记得十年前的今天吗?还记得016912这个代码吗?梦里还能遇到那曾经朝夕相处的笑脸吗?在这匆匆的三千多个日子你还过的好吗?蓦然回首,我们已不在年轻!我们为了生活而努力。我们忘记了岁月的流逝,忘记了容颜的衰老,忘记了。。。。
但是有一些东西我们是不能忘记的,永远都不会忘记的!那就是我们曾经共渡的四年的青春岁月!“睡在上铺的兄弟”和“同桌的你”。。。
来吧,我们最亲爱的同学!抛开城市的喧嚣,忘却名于利的追求。回到我们曾经的美好时光。回到我们年轻的怀抱。看看悉日那熟悉的面庞!
用我的真心换你的真心,真诚邀请你,你的他和她参加.

016912十年同学聚会
016912组委会席颖拙笔

沈庆的青春当时是我的喜欢的歌。算作纪念吧。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带着点流浪的喜悦我就这样一去不回
没有谁暗示年少的我那想家的苦涩滋味
每一片金黄的落霞我都想去紧紧依偎
每一颗透明的露珠洗去我沉淀的伤悲
在那悠远的春色里我遇到了盛开的她
洋溢着眩目的光华像一个美丽童话
允许我为你高歌吧以后夜夜我不能入睡
允许我为你哭泣吧在眼泪里我能自由地飞
梦里的天空很大我就躺在你睫毛下
梦里的日子很多我却开始想要回家
在那片青色的山坡我要埋下我所有的歌
等待着终于有一天它们在世间传说

***********************
其实这是接近1个月前写的了,当时因为某些原因删掉了。后来小方问我要,我说我也没了。后来幸亏江山有心存了我的真迹--自恋了,但不是芙蓉教派的,于是这篇涂鸦文章得以幸存。贴在这里,不做修改和评价了。误会的青春无怨无悔!祝大家聚会开心!
************************************
昨天晚上没睡着,感于组委会的邀请。随记

看到席颖的帖子,突然感觉到有话要说。十年?十年磨一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全十美….。我们原来的牙膏是否现在依然丰采依旧?为人妇为人母后是否还是走路那么飘摇-我说你走路有点猫步。说起牙膏我不得不说说黑妹,黑妹是我的老乡-她说的。我很不承认,严重不承认。但现在承认了,因为是山东人的媳妇了。不过燕子还记得10年前你曾经立下的誓言?我一定要回北大!工作以后我常常去北大百年讲堂看电影(为了省钱间或看美女)偶尔也去未名湖溜达,有时候想起我们燕子的誓言。于是我对着未名湖喊,黑妹你什么时候回北大吆?未名湖在哭泣:估计需要未名湖的水干了。黑妹在你当年嘿哟的造就下一代的时候,是否还提当年勇阿?是否把你的希望GT在了你的孩子身上?说起她就想起当年那惊人的一抛,一个咖啡瓶子从我头顶沿着美丽的弧线划过,结果。。。。难道你真是景阳岗里来的人阿?

我大概用几句话总结一下毕业以来我接触到的同学哥们。排名不分先后。

曹胖子:几乎每次都很关心我,上网就问:老大生理问题怎么解决?我:办公室对面是厕所,拉屎撒尿随便去。然后就问:阳牛好不好泡。典型的只管2头的人。哈哈。说起胖子,我觉得有两件事在大学对于我印象深刻。第一件事就是那天早晨我刚起床给我的一碗生日面。那年的正月19日-这是我记忆中不能抹去的一幕。很是感人。胖子其实是很意气的人,不管他嘴上怎么说,但心里还是对待同学算是真诚的,尽管他是东北人(没有地域歧视)。以后的胖子添加了一些生意场上的习性,但由于不是生意人我观察不出太多的变化。友情提示:胖子该减肥了,你媳妇那么瘦,你忍心a? 第2件事就是华茂的一句经典词-我整死你。要是隔在现在估计需要双轨了。毕竟爵爵惊天地的榔头让人看到了其实大学生的心理很不成熟。那时我的大学第一次吵架,虽然我根本就没吵。现在我还是想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扫在楼道里的东西打扫卫生的不打扫。但一句整死你却几乎伴随了4年-用着陕西夹杂着河南的口音说出来的确不一样。血气方刚,我只能这样评价了。谁都年轻过!要是现在华茂估计说不出来这话了。这也是年轻的表现。忘不了华茂的吉他和脚丫子。借此机会还是想为自己解释一下,尽管越描越黑。友谊宾馆的聚会不是我不去,而是中间人说:华茂要来北京。但没说具体时间。结果后来聚完了。有人告诉我说,你怎么没去阿。XX说你Blahblah。我说估计现在有人说我死了,你相信不?我的确不知道对此再多说什么,毕竟都过去了。看着胖子的车,觉得:车不再大,有巍就行!改换车了!开好车就是好人吗?

江胖子:注:这个江不是透破云涛万里红的那个人,不过倒是希望我们的江也能达到这一点。说胖子,不能不想到另一个胖子-江胖子。与其说环境改变了人,倒不如说经历改变了他。忘不了胖子给我们演示产品的场景。胖子一如以前,闷声发大财。经常有人偷偷告诉我,胖子刚拿到一个100多万的单子。胖子把xx的单子搞定了。但胖子都说凑合。胖子的胃口很大!个人觉得胖子是变化最大的一个。

小方:如果牛人排行榜是5星的话,小方我投四星半。单不说4,6级考试的提前交卷。小方曾经踏遍东北的每一个县城,有点我们现任温总理的味道。应了那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古训。刚毕业的时候小方常给我介绍女孩子(注不是赢利为目的,不要瞎猜,是为了解决老大的终身),但都是条件太好,别人看不上我。搞得我没了信心,也怪当时还是脸皮太xx,要是现在肯定说:下次再见面的话,麻烦把阿杜带着。小方有个美满的家庭,现在逐步走向平稳。但就是这家伙把我引到这条道上,搞得我现在还在盼望毕业。哎,跟小方比起来,我的路好难啊!NND。小方的车技不错,曹胖子说换挡不行。我们小方的车是自动档。嘿嘿,我坐过很多回。不错!小方永远是那么自信!这点我很是欣赏。小方的一句:大不了blahblah找我。让我心里顿觉踏实了许多。

小梁:这厮知道我的底细太多。要是我当了主席,先灭口再说。我能当主席吗?不能,所以小梁也就不用害怕了。祝福小梁一下:“普利兹,杀他不-这是梵语,小梁是学英文的还是梵文的?哈哈。小梁的手机是换得最勤的,但对于老婆小梁确实很心痛的。每次聚会都要手拉手,一次居然拉我的手,把我惊呆了。友情提示:拉我的手和你老婆的手难道没区别a .哈哈,不要让你老婆知道阿。小梁是值得交往的哥们!借此还是感谢小梁给我的所有帮助!小梁的一句话,不容易还能挺过来!让我看到了我的耐力和信心!谢谢,祝福!友情提示:该嘿哟着生孩子了,阿杜再好,但也得让DD透气阿!流氓了。

健亦或剑:一如从前的稳重,适合管理。老剑追老婆很有一套,不知道就说结婚了。哈哈,深藏不漏还是粉丝的崇拜?提示:胡子觉得没什么长进。
老赵:这老赵不是动物世界的老赵。颖老妈的案子把老赵整的火气颇大。一句本来很美好的事情blahblah,传遍大江南北。听过录音,觉得无聊。我们的老赵经常说刚跟宝来车主俱乐部踢球回来,要不就说在出差呢,还有一次说在纽约。从老赵身上我充分发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什么时候老赵把握的银行存款多加个零阿?
小驴:越来越爱打扮!黔是四川还是贵州?这厮说还没跟同一个女孩吃过2次饭。2种情况:一是就没碰到过女孩,2是花心。估计是后者。这厮。跑到首都机场附近工作,原来是冲着鸡窝去的。不要乱想:鸡窝就是停机坪。友情提示:英国很多纯种马,要不引进一头?

有些未必是虚构!巧合,都是事实,不存在巧合!

毕业十周年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