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猪不是蠢 是单纯 -非陌生女人的来信

(2010-10-23 12:17:14) 下一个

猪不是蠢 是单纯

非陌生女人的来信

别人都有别人的幸福,有别人的归宿。 我呢?我的幸福在哪里?哪里又是我的归宿?? …… 周围的爱情故事让人不安,甚至生厌。 难道是酸葡萄的感觉吗 这一年来,不如意的事接踵而来,没有一点心里准备的我,却不得不被动的接受、面对。

掩盖了十几年的忧郁神经被迫苏醒,不能自己。在这样的情形下,绝望的人会归结于宿命,一切的一切,是注定吧。 据说额头上那道纹路,就是证明,证明前世欠下的感情债,今生注定要来偿还的。 曾经我做不到抗拒命运的玩弄却深深与之缠绵悱恻。 习惯用文字记录些什么,亦是祭奠或缅怀。点点滴滴的释放,渴望或寻找可以激起涟漪的人。但水依然逝去,我依旧无法触摸。 而今,之前的文字不见踪影,生活一如既往的得过且过。 失去激情的生活就像吸劣质烟,每一口都没什么大意思,但还是上瘾了! 亦如一只冬眠的蛇,我在沉睡中期待冬天的终结,春暖花开的時候便是新生活的开始。


关于感情我只想要被一双明亮而温柔的眸子注视着。一直、一直。那个人更需要我,只需要我!为了找寻生命的意义,当少不更事的单纯的友谊掺进了个人私欲,我需要谁觉得我重要,最重要!来告诉我, “ 你的存在是最不可缺少的。 ” 拒绝等待,拒绝承诺,拒绝所有的不确定。。。

猪不是蠢, zhu 是单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起来吖,阿猪从来不会有隔夜愁:)
给你听首歌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YdSQdwXMY&feature=rela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