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有一种感觉 就是感觉不到

(2010-09-17 23:17:19) 下一个
有一种感觉 就是感觉不到

某些事,是注定的,是天生的,是改变不了的
某些人,是执着的,是善变的,是可有可无的

相信网络吗?很迷惑。拼命地想要找到一份感觉的感觉,然后对自己说,“不信!”
有感觉的,感觉不到。很虚无,虚无的真实。

要做一回肆意流浪的风,一生飘泊,为谁?
这不是天意,这是你找的借口。
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心。只是一瞬间,掌握的尺度大了点。

没有办法不设想将来,即使我也没有办法忽略现在,浑浑噩噩地“我爱你!”

放任自己的心,放任自己的感情,一直在找。。。
到底弄丢了什么,我不知道。

阳光非常的好,却怎么也晒不到,把手伸过去,一片苍白。

灵魂抽离我的身体,我们的星球该营造成些什么?
只需瑟瑟的风和那痴恋的云。
任由我抽离的灵魂飘荡在这互联网里与你相恋?

是错觉吗?你已来到wo身边,你不停地呼唤,超越时空 超越网络
多么希望能握紧你的手啊!
那一直流淌不停留的河,风霜也不能让它停下脚步。

爱了,没有为什么,任凭时间匆匆地过
不能再没有感觉了,不能再有 zheyangde 感觉了

风缠绕在耳边,诉说着想念,感觉到了
想对你说些什么,能对你说些什么
你知道,我不能对你作任何许诺

坐在电脑前,就如一尊玩偶
任凭时间、感情在我指间流逝
轻轻地敲打着,就如敲响希望的琴键。

冬季的恋歌,将思念写满纸张。
你是我的一杯茶,沏下后是苦涩与清香夹杂,品下去才能体会苦涩后面有什么
你是我的一杯酒,酒在酒杯里旋转,印在透明壁上的红色,喝了就醉了

让我们好好爱么?让我们好好感觉么?
我怀疑 我不决

有一种感觉,能破茧成蝶!
但人世间,所有的感情除了梁祝的化为彩蝶,其他的都变成了虫子或者蛹。

遗憾地错过了秋日的红叶,也错过了那多情和浪漫的冬季
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又似乎在拒绝着什么
……
感觉到了么?风过无痕,情过有歌

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两种人写这样的文字,一是无病呻吟的,一是饱经磨难的.你属于那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