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爱我

(2010-09-19 07:28:05) 下一个

爱我
 
爱我
不是因为我的智慧,
在这世界自有数不清的智者
爱我
不是因为我的美好,
在这世界自有许多的人比我美好
 
爱我,只是因为我们相遇,
过去,将来,没有人能够代替
爱我
只是因为我失落
有点好,有点坏,有点痴,这样的我
 
爱我更多,好吗?
唯有在爱里才知道我的位置
爱我更多,好吗?
唯有在爱里才知道我的名字

在爱里,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存在的价值
 
我要整个冰川的霜华,
我要整个季风的吟唱
但是你的爱给我更多
 
我要整个春天的花香,
我要整个海洋的月光
但是你的爱给我更多
 
爱我
只是因为我们相遇,
过去,将来,没有人能够代替

爱我
只是因为我失落
有点好,有点坏,有点痴,这样的我

.......................................................................................
04年,这被校园歌手谱曲演唱。
深夜一个陌生人突然有话要说,说自己口快,说那人整天哭,值得珍惜。
我纳闷。
.。。。。。。。。。。。。。。。。

再后来,我问,是因为我么?
她说,不是。
我摸不着头脑。

往事随风吹。
完成这个歌曲后,我收到了样板。歌手的嗓音不错,但现在找不到了。

时间总是把历史变成狗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真的有:秋天 童话 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