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从培养工程师角度而言,法国自拿破仑时代起设立的高等工程专科学院始终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拿这种毕业文凭者在就业市场十分吃香。从工
正文

出发了

(2009-11-30 15:56:10) 下一个
June 20

出发了

挪威电视台放播CBS制作的中国性革命  觉得怪怪的 不觉得是老外丑化 
其实那个国家都挺压抑 只不过方式不同
场面很多,场景很多 很伟大。
有毛泽东搂着女士跳舞,有上海展览中心的性文化展览,规模赶上奥运会,很宏大,好像是每天亦或总共几百万人次的参观。也有卖淫嫖娼的公审大会场面。。。。。。。。
 
一个老头说,我们回不去了,如果再来文化大革命,他就自杀。
OLD GENERATION要胜利还是SEX GENERATION胜利,节目中用了SEX GENERATION一词。
 
一个退休10年的老头买了一个自慰的,说拿着玩
很多人掀开模特的裙子看
还摸下面....................
 
很多东西,我们自己不觉得
如果在外人看看,你就觉得怪
类似不照镜子,你觉得很好
照镜子了,就觉得有些怪
有时候自己照镜子感觉很美,可是在别人眼里却不能苟同

 
李宗盛在一次采访中,对他20岁的女儿的人生劝告
1。要相信自己
2。要爱惜时间
3。孝顺父母
4。要有信仰

 
对于工作,锵锵三人行的嘉宾马家辉引用李敖描述自己为了骂国民党而成为工作狂的语言--写作,批斗国民党这是我的责任,就像妓女,我不能等到性欲来了才能工作。
 
我的生活越来越简单,主要就是上班,下班,爬山,吃饭,连吃饭都是面包,面包。。。。。,因为我的吃饭标准就是为了吃饱。
然后就是YOUTUBE的   锵锵三人行,凤凰大视野,冷暖人生,智慧东方。这些节目可以使我反思,正如王鲁湘说,在经历了导师被尿憋死的遭遇后,他知道尊严的价值。这个因为制作河殇的家伙蹲了9个月的监狱,说话很多时候很毛。
 
很多时候,很多情况,我们喜欢  不明真相的群众  和一小撮坏分子  来描述事情的起源。

但-----昨天看到NATIONAL GEOGRAPHICS质疑达尔文的进化论,里面说,人的基因有75%和狗相似。但为什么狗变成了狗,而人却变成了人摸狗样。
我们大众就被这些科学忽悠吧。
 
千万别说你是科学家,甚至说以科学的名义。
 
张艾嘉的《华丽上班族》(锵锵三人行2009年06月19日:上班族的生存与生活法则),张艾嘉说一人之下。。。,窦文涛说一个男人之下。哎,才女又被窦猥琐了。窦文涛还算真男人。
 
所谓的GOOGLE中国 被和谐了,如果我是CEO of google,我会彻底退出中国市场。当然我不是。互联网变成了局域网,或者单联网。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十分和谐……
 有报天天读中讲述伊朗的骚乱,说互联网引爆了伊朗绿色革命。配乐是罗大佑的绿色恐怖分子。
想到了滤霸,想到了这期节目的音乐。不得不说,这里禁止联想。
最后,老杨锦麟居然手写了一个字,这个字很NB,我都不敢想-----恐。
如同一个深知命理学的算命先生给你手心上写下一个通天的秘符,诚惶诚恐。
估计老杨是想恐龙时代多好啊,弱肉强食的。还看到满天飞的,地上跑的,很好莱坞。
 
你用绿色恐怖暗杀普世价值
全世界都把你叹为观止
你为我们作了和平天使
你为我们作了和平天使
见证民主自由的无知
让你挡子弹真不好意思
原来我们统统是白痴
我们不是没有用的脑袋瓜子
得要教育我们下一辈子(儿女孙子)
我们将要永远歌颂你的故事
 
自由不是一个符号,而是一种状态。
它不是铠甲,但自由本身是抵御防护的底线,屏障。
人活着,是要有点尊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