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我爱上了青涩的自己(集体真人秀)

(2012-02-14 08:54:55) 下一个

《情人节,我爱上了青涩的自己。。。》文学城网亲真人秀系列


“看到这些黑白照片,唤起我曾经的记忆。那些怀抱着伟大理想的翩翩少年,如今已经迈进不惑之年,随着时光的流逝,回头望去有喜也有悲,满怀感慨。。。

岁月虽然在每一天的时间中慢慢地消失,我在不知不觉中走向成熟,收获一份淡定和从容。”

BY 尼斯)



点击重温:


 ·黑白照片背后的故事

 ·飘一一:我清纯的20,30,40 岁年代

·情人节,我送礼物给自己

·青涩照“太可爱了,真想每个人小脸蛋上掐一把





 
--------------------------------------------




我们继续欢庆。我们继续展示。


人最宝贵的是什么?是青春!不管我们如何想方设法要延续它希望抓住它想重复它,绚烂的青春无忧

虑的青春纯洁无瑕的青春,真正属于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


当我们若干年后回忆青春岁月,不要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该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人的青春就是应该这样度过。



一霖mm是城里一位十分善于从生活中提炼哲理精华的资深文化女子。关于曾经的岁月,她有过一段发

深省的阐述。


摘要如下,请各位认真揣摩和感悟:


“每个人都是有过去的,不管曾经是多么傻多么笨多么天真多么肤浅,都是不能允许断章流失的。

 

或许二十三十年后,当我们有一天变得太聪明太现实太世故太麻木时,
那曾经的一小段生命,就在


里闪烁着自己的光芒。



曾经,我们也期许过自己将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么现在,
假如两个自己在时光空间里相逢,今

天的我,是会为曾经的我难为情呢,还是让昨天的我失望呢?
或者,我们就为那曾经的岁月补写

份温馨提示,好让将来活出一个更理想的自己。”


(一霖)



也就是说,让今天的老姐我 对着过去的老姐我 说------ 嗨 你好吗?当年你精精瘦,想到过如今的

会为减肥而发愁吗?嘿嘿。。。



但我并不难为情我也没有对自己失望。


我和老公有过非常艰难的岁月,但是我们没有嫌弃没有放弃,就这么牵着手从贵州铜仁,从安徽淮

北,从宿县从松江,从上海一路走来,移民路上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就这样  我们终于挺过来了  




 

 

真人秀《那曾经闪烁的青春的光芒》



 


 

 




接下来准备大合唱吧 这是一首100% 完全原创的新歌,名字就叫《岁月的歌》。

(拍手!)


由最热心最乐意付出最辛苦也最能干有才的唱坛班长潇洒走红尘mm领唱


请留意她非常悸动的心跳,和十分青春的嗓音...哈哈









词(Lyrics): 海上云 (Hai Shang Yun)

曲(Music): 园艺 (Gardenart)

编曲(Accompaniment): 胡寒 (Hu Han)


那些午夜的梦 醒来已忘记

那些淡淡的星 转眼已消失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已飘散在风雨里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你是否还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是否还在心里


那些旧时心情 曾握在手心里

那些梦里云烟 模糊了记忆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 却依然常响起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3)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诚谢参加大合唱的朋友



广陵晓阳 苏乡门地

圈外闲人 江上一郎

石库门 点缀

红豆红 安娜晴天

YIMEI1926 DUMARTINI

润涛阎 露露花语

石假装 BLUEBABYCHEN

FRESHVIEW 潘小咪

京燕花园 尔耳

老秃笔 TENYU

ORANGE88 PIAO11

丽雅 翠花姐

米德1 老哥XD

等。。。

喜欢真人秀!!!下回有机会见~~~~

(排名不分先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你好!谢谢你的热情支持!!

好好玩别想家,呵呵

本来打算昨天就收摊,有朋友说放到周末会有人过来补看。。。

那我就再延长几天

再次致谢!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几天出远门度假,很少时间上网,没能多来热场子。现在抓紧打几个字,为这个热气腾腾的活动添砖加瓦。

尼斯的感言都说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歌继续唱,舞继续跳,球继续打,迷继续猜,船接着划,玩得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竹叶的评论:

哈哈,紫云你好~~~~

我看了这图的链接,好像不是以JPG为结尾,也许原因在这儿?

我帮你另找了一个。。。
换上去就行了

对了紫云,那天晚上演出前的巧克力红包你拿了吗?是加拿大总理哈珀送的

我刚刚从口袋里发现到,原来还是他给的红包。创意,但MS没人在乎...)))


第二天下午小家伙又陪 于魁智和李胜素 两人去购物了,

近距离单独接触 很多细节 是非常好的生活经历。。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告诉我你认出谁?嘎嘎。。。。

无忧mm要去欧洲玩啦?

幸福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rab的评论:

我们都很有哲理不是吗。角度不同而已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小林mm早安!
确实很珍贵这些照片~~~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和大哥情人节快乐!!!!!!!!!
晚了一点的祝贺!
烦劳杜姐姐移移贵步,看看我的图,怎么那么小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批还真认出好几个呢。

我的青葱照都在卡城,要不也可以来凑热闹了,呵呵。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有敌, 那是岁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这些珍贵的童年的照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被我遗落没回复的留言,我在此一并致谢啦~~~

正如我刚开始发帖时所有的感想:----借此

向参与青春大合唱的所有网友致意!

没有你们的信任和参与,就没有这个帖子。。。

大家要多些快乐,少些纷争,多看看球赛,生活更美好!

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再谢谢尼斯的感言。格莱米奖应该发给唱歌的飞雪和红尘mm啊!
我觉得吧,要是没有你们大家的支持,这儿真的就不好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下面是海上云的以诗代秀---他说,

“我就不出来吓人了~~(哈哈,借口啊!)

这句?

所谓江南/你是放生桥的青石缝里/那丛梦幻般的绿

所谓游子/我是放生桥下那尾/年年被放生,年年被捕回的鲈鱼”


精彩吧,原创首发的。。。


飘诗人好!就不叫你小飘飘了(此处用典故。。。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我幸亏没删你的片片,
多好看的小妹妹啊,还会跳芭蕾~~~
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非常感谢你!

又提供闪片又帮助热场子又看门的(哈哈,你怎么脑子这么灵啊~~~)

心领啦!以后需要我的地方也请招呼一下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我觉得你变化挺大!最起码个子长高了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hualan的评论:
是吗?我真还不知道这里有位四川姑娘。。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是啊,我也是同感!!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小姑娘原来是翠花姐,俺也做过翠花排骨,那味道~如果牙齿够锋利,连骨头都吃了(*'-^*)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妙!哪一位是海大诗?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位像是来自四川的L姐姐,但不知道她在这里的马甲。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俺只看忽闪忽闪大眼睛,不看小编号,就是背影图片后面那张,梳着小辫子,还有那芭蕾舞姿一看就是挚爱,随时随地都想跳啊。米德姐姐已经给打分儿了,谢谢!

祝福语(^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应她本人要求,21号已经取走了,不好意思啊。
=================
这样为哪般那?我还想着建议姐保留这些这么有意义的闪片呢~这就拿了。。。遗憾~不过人家拿了姐姐为什么说不好意思啊?反正我看到了看过了,姐要好意思!一定要好意思!!


你都猜到这么多啦,
===================
要不我怎么会说跟姐索赔损失费呢?开始就猜出小哥么~其他一个猜不出~那谁说了,知道的人明白你天天猫在老大家猜美女猜帅哥呢,不知道的以为你是老大家看门滴~~~我容易么我?另外不得不说这些片片中的美女帅哥都是城里的活跃分子和名人~多转几个来回估计还能猜出几个。

要是福尔摩斯也做不好这样的,嘻。。。。
===========
那姐就给我整个什么奖杯好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京燕花园 评论于:2012-02-14 15:38:56 [回复评论]

第一个出场的象是米德姐姐,还有一张树后面的,好像在跳舞。
===================

我倒~第一张出场?我看N遍也没有找到编号1号(开始的)的,我就当背影的那张是开始的,可是能从背影看就“当做”是米德我没有想得通呢~还有,树后面的是你么?这就对聊~~~我找的很辛苦再找不对说不过去嘛哪怕你刚刚“从韩国”回来~~~哼哼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别急高了血压!
俺刚从韩国回来:)你是无法猜到了。
谜底请看page4燕儿妹妹的留言---5分!(谢谢燕妹)
你猜的比我多,我只猜到了四个~~~。
谢谢飘姐的友谊演出:)
问候!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应她本人要求,21号已经取走了,不好意思啊。

你都猜到这么多啦,

要是福尔摩斯也做不好这样的,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再猜三次如果不对俺保证告诉你:)
===================

木法~我也不想坏了杜姐的“保守机密”不敢悄悄话给她求解密电码~所以就一次次的猜猜猜~~~哼哼,龙年了,胡怕虎啊?

我又看了N遍,75有一点像你(奇怪了见过你照片的啊应该认识啊,该不是前几天去了趟韩国?吼吼)是你?还有可疑分子28和普金头上跳芭蕾的(这个可疑分子有点丽雅的意思~但是拿不准~)

我合计认出了32,41,65,42,21,27,11,30,44等你呢?有我多么?

还得继续猜猜猜。。。。着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们请随意看帖啦,青春期的就好好过


有几位还没来得及回复,等等啊

我一会儿回来。。。。。

总之我会我把参加真人秀的朋友名单专列以致谢的

但我现在正忙其他事,请再等等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你啊剧团~~~~



对了,想参加的朋友,现在还来得及的,还有几个空位子,真的。。。欢迎啊

我在自己博客呼吁过,也许大家没注意到,参加吧现在还来得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啊,真不好意思,你给我悄悄话,想猜谁你告诉我啊。

那位你的朋友帅哥,我真后悔当初群组时期,我没敢劫下他后花园的片子。。一张都没啊,太实诚了 当初他是连密码都给了我

在他秘密花园里逛街过 连小时候的片子都有,真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gua的评论:
敢在普金头顶上跳芭蕾的那个小妮子,也没认出来?

哈哈

谢谢新朋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哈哈哈哈乱猜的小福尔摩斯啊(叔叔教的?)
35那个可惜不是。。。。另一个却恰恰是让你胃抽抽的,)))))

我刚刚有个回答一霖的话。。告诉你在哪儿了

这新来的一位小美人刚刚从上海的家里过年回来。时差没倒完精神可嘉啊~~~~

谢谢你

请理解。。好些朋友比较害羞,不像我和其他有几位敢暴露ID,不在乎网上的歹人。。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逸宽 青春萌动的诗~~~

你们家宝贝狗儿子手术后恢复得怎样啊。老牵记伊格

这回放过你,下次让你亮相~~~~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划桨的小姑娘。那挺胸使劲儿的样子,特可爱~~
呵呵我也非常喜欢她~~~~

普天下有几个华人,没有试过她发明的一道排骨啊......光那一个菜谱,就有几百万人点击....真的

大家都想找个机会感谢她呢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创导!

青春。。。

已经被遗忘了很久很久。。。

她与清纯相伴走

锈蚀的心
枯萎的情

傻傻问一声:

那是谁呢?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谢谢大家分享!

-逸宽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创导!

青春。。。

已经被遗忘了很久很久。。。

她与清纯相伴走

锈蚀的心
枯萎的情

傻傻问一声:

那是谁呢?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谢谢大家分享!

-逸宽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35号是翠花姐吗?这张照片是后上的,在您跟她说“谢谢你送来的美片”后上来的。瞎琢磨哈,她家不敢再去乱翻了,胃抽抽。
弹琵琶的姐姐是谁?这么intense, 我想去听一曲。
还有那个最是一低头那温柔的我见犹怜的mm?
不好意思,陈换生进城,两眼一抹黑,要把杜姐烦死了。你们兄弟姐妹间的互动真让人心头一热。。。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古狗了一下,24号是韩健啊!!半分俺都拿不到。哼哼~~巨牛啊!!

我有球友说他在马来西亚开羽毛球俱乐部~~
bagua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的照片,很好听的歌。可惜除了普金,俺谁也没认出来。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那个划桨的小姑娘。那挺胸使劲儿的样子,特可爱~~
这是谁呀?谁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玄米,看35,注意她的服装,咱俩都认识的~~
还有66,你注意看,以前见过她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顶,太好了!!!回味悠长!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再猜三次如果不对俺保证告诉你:)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大谢杜姐!人家世界冠军不早就是公众人物了吗?要不我棒棒糖也不要了,您给做做思想工作,告我们ID. 我约楼上的姐妹们一起去劈他一盘。能摸到球边也成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辛苦了,你荣获格莱美奖 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啊这几天我算是栽在你家院子里了~晚上连做梦都是紧赶慢赶的去城里人家后院乱串找美女帅哥~~~~然后猜猜猜醒了还是猜猜猜~~~我晕那~都成熊猫眼了,我要索赔损失费~

那啥,谢谢米德妹妹给的联络图~进去一偷窥(赶紧的跑了没好意思留手印脚印也不敢留~趴在窗外偷偷瞧的~~~嘿嘿),哇~~~原来是那谁大才女!真的是大美女啊~~~这边再一次仰视一下~
那么妹妹你是里面的哪一位啊?我还要继续找啊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对啊,那位帅哥,记得还曾是你的好友~~~
====================
姐,现在也是呢~
时不时会去踩他一脚!
如果出啥发动言论,我还会去黑道一番~~~~哼哼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错了,不好意思,把这留言删了吧,省得占地方。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和你一样啊。这文学城白住了10年。
我还是就复习上一集的童年片片吧。
上照片的兄弟姐妹,你们就不能不打自招吗?啊?
说出来的杜姐有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向沙发上的尼斯致敬~~~~
谢谢你的感言,很有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阎先生,谢谢啦,等着看你的新文章~~~

每次读你的留言都会由衷地笑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对啊,那位帅哥,记得还曾是你的好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过奖过奖啊。。。。但心里很感动。。。。

是我要谢谢你的热情,谢谢你的雪中送炭,没有这么棒的一批资料,这个活动就大大逊色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你好聪明~~~~

棒棒糖来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俺们的亲哪。。哈哈 没准你常读他的文章呢~~~

你喜欢体育?握握手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确实同感,很精彩的青春情怀~~

你好飘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丽雅,你突然成了大家玩猜猜的中心。。。
确实,这儿有位前世界羽毛球冠军,确实很了不起的。。。你看到那跳起的动作吗?哇·~~~~而且我们经常读到他非常幽默的好文章。。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我看到有谁不完全地猜到了你。。。哈,有意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汗颜汗颜啊,心妹这玩笑大了。。。嘿嘿,只是玩而已

大家一起玩更热闹


情人节过得好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我们这儿没落雪,倒是回暖了,很惊喜~~~

你的清纯真人秀专辑做好了吗?

让我来来看。有许多片片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对啊,27号。。。你们离得远吗?

真好,从网上到网下,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来的。。。

说得真不错!!

总之,一个赛一个的美。
看得你眼花缭乱,浮想联翩。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HAHA,桐儿这么有趣啊~~~~

为了看闪片影响下班时间可不好,ld会对俺有意见的~~~

最后结果---认出谁了吗?明天继续猜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最后还有猜到的吗?除了老哥XD那个。。。。

哈,还有朋友点名要看你呢。我只好说----无可奉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网络原则上说是令人害怕的。。。

所以大家怕曝光,怕遇上坏人,怕网络传播。。。总之怕怕/哈

我们都表示理解万岁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是阿翠!!

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给我们送来这么美丽的片片,丰富多彩的内容!!

对,那首歌是完全原创的呢,这儿才子能人真的很多~~

飘,说的是飘一一是吧,她在前面那个闪片里呢,我没法单独拿下就另作了一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是啊,新力 你看到他写的关于你的故事吗?嘿嘿~~~

谢谢参与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以后我们一定要一起玩一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美丽的露露mm,你的评语让我受之有愧

全亏有你们大家的热情参与,这事情才能好好做完的,否则没人响应多无趣啊?

众人拾柴,火焰才高!

谢谢露露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说得真好!

你喜欢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吗?我也是的!

月儿月儿。哈哈 大家都被小时候的你逗笑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晓阳mm今晚的球看了吗?简直太神奇了这个林~~~~

原先我真的打算让大家都讲讲照片里的故事,你的美人鱼故事等等。。。。
可惜球一看就把精力分散;哦///

以后再找机会吧~~~~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一张张照片,看着飞扬的青春,听着岁月清脆的回音,心里有无限的感动。。。。。。
杜姐辛苦了,这样的节日晚会让人难以忘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哎呀好多朋友认出你了,幸福的女子啊,沉浸在家庭温暖里的蓝宝宝真为你高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哈哈哈,什么圈子啊,北极圈?哈 大家不是都在一块儿玩,

开心就好了。

你今天一下子集中认识这么多。高兴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就是就是,我也是突然激动起来的。

前边纽约队真的没打好,今天命中率低得还比不上高中,大学球队。。

最后那几分种,简直让人觉得是故意商量好了让林表演似的。哇!

太戏剧性的变化了。。。这孩子打球很动脑子,有中国人聪明的传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点缀帅哥来啦~~~~噼里啪啦欢迎!

这下子叫你帅哥你都没法躲了,大家有目共睹了你的帅气。。和正气,哇!

是我非常感谢你的信任,尤其是对于素昧平生的网络朋友,谢谢你对这个创意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以后有机会 我们再玩别的更有意义的活动。。。。


祝灵感源源不断,给我们更多美文美评的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点缀帅哥来啦~~~~噼里啪啦欢迎!

这下子叫你帅哥你都没法躲了,大家有目共睹了你的帅气。。和正气,哇!

是我非常感谢你的信任,尤其是对于素昧平生的网络朋友,谢谢你对这个创意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以后有机会 我们再玩别的更有意义的活动。。。。


祝灵感源源不断,给我们更多美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如果他本人愿意我说我才能说,不过估计你同他比羽毛球甚至一分也拿不到的,除非比唱歌~~~~尤文图斯杯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的写法关于评价方面已经非常非常低调了,说得不好我可以改,去掉则是万万不行的,哈。

一霖收到悄悄话了吗,对我们早已熟悉的网上朋友,一旦看到真人秀,是不是感觉神奇和亲切交织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龟苓膏的评论:
是啊,你没记错呢,他已经来留过言,打算给我们看更年轻时的照片~~~
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悄悄话来了~~~~
龟苓膏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里面有阎老师的照片。印象深刻,看过一眼就没有忘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35号,从她的衣服,我好像有点眉目了,不过不敢说~~

66号,有4个也,再提示下4个中的哪一位?嘻嘻~~

俺家没啥好东西,姐要看上什么那是俺的荣幸~~
不过,请姐一定把你的评语去掉,俺脸红啊。一定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羽毛球健将是韩健吗??他的ID是什么啊?杜姐赶紧公布谜底吧!!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无敌。。。一张张面孔,青涩却有朝气。。。代表了人生的的起步与未来。。。

杜马君的创意独到又有意义,编排制作得又是那么专业与丰富,还有众大腕的友情演出。。。令人感动。。。

向杜马君和所有参与(包括留言)者表示敬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刚刚看完林书豪,把嗓子喊哑了,明天歌也没法唱了!!他真是一个天才啊!!太饭他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小城故事多,有欢也有乐。。。青春无敌,谢谢分享!
祝各位亲们情人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林书豪,你简直太是个奇迹了。建议大家找今天比赛的最后五分钟看。一直被多伦多(今天打得很棒)压着,纽约队一直输十几分的,就在最后几分钟,就是靠着这个小个子的中国人林书豪一点一点追上来但依旧落后。。直到最后一分钟打平。

哇拖到最后零点几秒时球才出手,多么聪明啊!一个三分球,进! 赢啦

林一个人得分27. 更不用说全场进攻时的组织和穿针引线。。。今天还不是他的最好状态。。。结果是如此戏剧性


这个林只可能说是个奇迹了,面对媒体人又谦和。。。。连老天爷也帮他呀~~~

我的天!这场根本不可能赢的球!!!林绝对棒!

看到红尘,看到晓阳,五谷等等等朋友 我等等 来回复大家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每张照片都是一首青春之歌。谢谢杜姐组织这些美好的分享。姐姐辛苦了。祝你和朋友们情人节幸福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哇!!!美女帅哥成堆~~就是对不上号啊!!杜姐赶紧公布谜底吧!!吊胃口啊,那个羽毛球健将是胡啊?有机会杀一盘,哪怕拿一分也行哈~~

非常喜欢海上这首岁月的歌,非常感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诚意提醒诚意提醒

有新美人加入。。第35号~~~

你肯定认识的

当然还有其他人。哈哈,比如66号~~~~

谢谢一霖 我盗用了你的论述,还来不及致谢呢。。。


不好意思,我在看林书豪打球,难得他来加拿大一次。。



等等我。。我会来认真回复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啊,除了飘,谁也没认出。
嗯,蓝宝和她先生的合影,该是那张了~~

丽雅,33是你?是不是?
什么?我听不见。
来给我咬一下耳朵吧~~

那张篮球队的合影一定是杜姐了~~

小艾妈妈是哪个啊?
我很想认识认识啊。谁给介绍一下,牵个线哈~~

杜姐,你说这里还有谁是我认识的呀?
我来猜~~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不是欺负我们圈外的老实人吗? 我也想借这个机会认识个美娘帅锅什么的,不挂名, 我怎么嗒嘻啊? 我晕!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实在是响当当的才女+组织活动家!

祝您和所有这里的网络好友们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在杜姐园地里猜得高兴、玩得痛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养眼养心的青春丽影!

谢谢大家的分享,谢谢杜姐的组织和整理,情人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认识32号帅哥,他博客里有这张照片,有网友说“一览瀑布小”,看了后哈哈哈大笑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1666/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带着大家穿越时空回到从前,杜姐辛苦了!
看着一个个漂亮、英俊、动人心弦的老照片,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怎么看都觉得里面闪动的这些俊男美女们,似曾相识,却久未联系一样,亲切无比。

歌曲的词曲都好美,红尘唱的深情动听,才女啊!

只认出美丽的飘mm了,连老大杜姐都没找出来,看俺这老眼昏花的~~~
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看了你这话,俺赶紧按你给的链去看这银,哈哈哈,你可真逗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出场的象是米德姐姐,还有一张树后面的,好像在跳舞。还看到美丽娇羞的新娘蓝宝宝,还有宝宝和先生的,我猜大连那张姐儿俩有藤玉姐姐。

祝福杜姐姐和亲们情人节快乐(^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多美女帅哥,真想知道他们到底是谁。
看着照片,回想我们的童年,感觉很亲切。

问好杜姐! 祝你情人节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27号是城里最幽默的银:)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yq+82dew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些照片又把我带回了深深眷恋的中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再看一遍。。27是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那个手叉腰“兜售”手表的帅哥是姐夫么?没有找到你啊~该不会是那个球队合影中的一位吧?如果是我抗议啊,那张照片根本就分不清谁谁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又去城里转了好几圈,认出了好几个美女和帅哥~

也认出了红豆J,蓝宝宝和燕儿妹妹等等。。。

唉~还是怕曝光~都不给整个名字~真小气!!!!哼哼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ok, matched one. I will take time and continu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就是第二个留了言的,他还说 要给一张更早的pp呢~~~

Meg 别急慢慢猜。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最后,坐石头上那个文艺男青年呢?他是谁知道吗?

No, I am sorry...so hopeles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最后,坐石头上那个文艺男青年呢?他是谁知道吗?呵呵呵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美极了,帅呆了,就认识一个帅锅,丽雅姐还不现身,33号一定是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还卖关子,还不快说27号是谁?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I have no time 去丽雅家翻箱倒柜 at this moment...

着急!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吗:参加活动的朋友,全部都是文学城里的网亲。

But I couldn't match anyone's face with his/ her name (ID). 着急!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Totally agree! So Beautiful ~~~ Best Movie... Best Actors, Actress, Best Singers(including the one in the previous post), Best Songs, Best Writors, and finanlly, the Best Director and Productor DuJJ.... Love your work! Thank you again!

Thank DUMARTINI very much for making the post and sharing it with us.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又发现了一对:美丽的蓝宝宝和LG,还有他英俊的弟弟:))

走了走了。在这里玩的不想赶活,又要晚回家半小时。

杜姐情人节快乐!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刚去丽雅家翻箱倒柜,没找到线索。谢谢楼上俩姐妹提示,跟你们同下一注:Nr. 33! 杜姐, 对了给我们发棒棒糖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要不要同丽雅说说,那个最后开会的,是怎么回事啊。。。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33和#40俺怎么看着想一个人呢?晚上我带上我的老花镜再仔细看看。
#26我有印象,在他的blog里见过,就是想不起名字
都太美丽潇洒了。

感谢杜姐。这里好温暖。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同意米德,我也觉得33号是丽雅。我见过丽雅那一对宝贝,象33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第33号是丽雅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丽雅在内(我只敢说到这儿。。。啊·大美女丽雅)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你打小肯定就只顾琢磨着风花雪月了。反正我小时候认识的世界冠军比音乐家多。(叫韩建?网名不详)这年头让你毒害得在家跟着五线谱转悠,头晕得连人家名字一时也想不出了。你也赶快投个小照吧,让俺猜猜?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四朵金花都是谁呀?比演员还演员范儿。
还有2005欧洲中华小姐。。。
总之,一个赛一个的美。
看得人眼花缭乱,浮想联翩。
我也认识第27号那位美人胚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就内个呗~~~
再猜猜看,反正猜错了不pay银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嗯,真的认识不少啊!
飘说的我知道是谁,O(∩_∩)O哈哈~
歌好听~~
杜姐厉害!!!
你们那里下雪没,我们这里有“白色的浪漫”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The oscar goes to------杜姐!最佳导演,编剧,剪辑。让我们在情人节里想着爱人,更想着爱自己。谢谢这些出演的朋友。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辛苦了,嘿嘿,搞这些片片得花多少时间啊?最后一张是什么国际会议吗?怎么会在这呢?

修竹,"打羽毛球的世界冠军了"啥世界冠军啊?网亲之一吗?你还说需要克格勃呢,很厉害嘛。

米德,哪个是桔子88啊?

祝网亲们情人节快乐!~~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感叹,美女和帅哥们青春很精彩!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看到了杜姐夫?润涛阎?石假装?还有那个女孩是不是桔子88?
还有,,,???谜底要杜姐帮忙:)
谢谢导演~~~
祝福杜姐每天都过情人节。。。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就认出那个打羽毛球的世界冠军了,也是你们的亲哪?其他的得找俺那克格勃的叔叔问去了。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 Best Movie... Best Actors, Actress, Best Singers(including the one in the previous post), Best Songs, Best Writors, and finanlly, the Best Director and Productor DuJJ.... Love your work! Thank you again!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人~果真都是美人~帅哥~果真也都是帅哥~里面我就认识一位帅哥~在他博客见过,其他都不认识哦~~~~着急!

那啥,姐节日快乐~

我刚刚吃完节日餐~咳咳~~~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很快就上一张更年轻的。我找到了,得写一篇文章,把照片放在里边。您收集的这些美女,我认识半个老乡石假装。我也去过赵州桥,可惜没有照片留下来。石假装女同学去过的河北省那几个县,我都到过。所以,她写的故事我感到特别亲切。尤其是石家庄地区的女人结婚后裸露上身,但绝对不能露大腿,特真实了。一位穿短裤的北京女知青,被骂得泪眼连连,她都不知道为什么挨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酷女人美,各个都比明星美。

抢在沙发上慢慢去欣赏

祝杜姐情人节快乐!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