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常在某平台玩 评论为主 想不到会得到流量倾斜

(2023-07-26 20:11:23) 下一个

 

鬼脸鬼脸鬼脸

+++++++++++++++

 

我在知识女青年最喜欢的小某书上有一些些键盘活动。但平时喜欢观看,并对感兴趣的话题留言评论,也发现会经常得到认可欢迎及尊重,觉得这平台戾气不重,对海外IP也较友好,故久而久之乐此不疲。

 

 

此平台各行业牛人颇多,所以虽说自己也有主页,但没在认真经营,也从来不打算改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偶尔弄一二笔记放入自己的网页应付一下,免得被人以为我在留言里态度分明带有倾向性,是“恰烂饭”的专职营销号。

 

 

那天收到平台官方的通知,说恭喜我某处的一个评论被他们选中自动生成了一份笔记,催我发布说是能获得平台的流量支持。疑惑了:只是几个句子的短短留言,居然会得到后台流量推送,甚至标题都帮我起了,须知自己是并无此赶风头目的滴。一边看到观看人数刷刷上涨,几个小时就来了好几万人,是平时寂寥状态的几千甚至几万倍(一向几乎没朋友熟人的地方),一边就感叹平台的流量倾斜与分配是真的会有啊,当下 这是多么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果你想做好,必须追求流量。因流量是重要衡量标准,尤其直播带货盛行的当下它就是价值体现,可以兑换人民币的那种。但是但是 我既不带货又不想做直播达人,这些流量对我普通人而言是一点儿用都没有的。微笑小声点

 

当然有人看总比没人看好,有时费尽心思写点文字,总还是希望得到旁人点评议论的。。。、

 

 

接下来后台连续送好几个有实际数据支持的优秀称号给我,又提醒让我去数据分析中心看看———这才知道平台会自动生成各种详尽数据如图,都是做营销和推广的专业人士所必需的内容,且都是AI所自动生成,哇呀 真让我惊了:体会到了网络科技的强大发展!

 

 

 

 

听说这平台刚开始在留学生中流行当海外版百度来用,也是最近几年得到良性的快速规范的商业发展,已经排行榜上有名。初创者是留美回国人士。

 

 

 

怪不得对各国海外华人用户相对比较友好。

 

 (以下页面截屏)

 

 

 

总之我只是为了玩,为能随心所欲发表感想。好好玩就是,平台能给流量则更好。(完)

 

+++++++++++++

睡睡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