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涩照1】情人节,我送礼物给自己

(2012-02-12 08:43:00) 下一个



阿飘,你是第一个响应号召送来这些珍贵的第一手资料的

你还说:


其实生活或者婚姻里,幸福只是人们的“美好愿望”,

要想真的达到自己心中的某个高度和标准,还是很难的。

要紧的是知足就是。

我也就算是个要求不高

懂得自娱自乐

或者说希望生活多一点快乐的人吧。

我坚信生活的美好(感觉、气氛、精神、物质等)不是别人能够给予的,

而是来自于自身的“创造”。

(飘一一)



阿飘这段话太叫人深思,也道出情人节送礼物给我们自己的最好理由 !!!





阿飘还写了很幽默很拽的文字说明部分   请点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9905/201202/10622.html





然后说说发[青涩小照]念头的由来-------

春节前夕一位朋友提议说:


“看你的文章又勾起了我往日回忆,在我的首页上了几张旧照片,去看看吧。

过年后来个青葱展,或者当年我的结婚照,特别想看杜姐的,嘻嘻。。。

走过的岁月,留下的回忆。。。”




她的话激起我强烈共鸣


我几年前是有发过一个小玩意儿的,写的就是这些黑白照片背后的故事,

文章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0702/23752.html)

记得那时很得朋友们支持  


这些珍贵旧照片,找到它们可真不容易!跟任何一个普通的家庭一样,我们也....


有手足情深


有青梅竹马

有私定终身


有生儿育女

然后是拖家带口....
 


边看边回顾所经历的岁月,
看看那时的服饰衣着
那时的发式神情,
那些原汁原味的背景标语,
风景建筑,
种种故事,
那样的淳朴真实,
原汁原味 细节处纤毫毕现
无一不在诉说-----
历史的变迁
时代的前行
家人的爱护
我们自己的成长。。。


我说---这真是好主意啊 等过了春节,利用情人节的机会让我们都来秀自己的青涩照片吧!题目我也想好了:《情人节,我爱上了青涩的自己。。。》

呵呵。这原是有点玩笑的意思。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眼看情人节临近,我竟感到有些压力了

不把这个清纯“真人秀”整出来,是不是就表示偶食言了啊~~~

我的顾虑是:

第一,有没有朋友响应;
第二,安全系数如何保证,希望不要有后遗症,最怕这些朋友的片片被歹人利用了;
第三,担心准备工作不周到。在文学城日子不短了,认识很多朋友,我是非常珍惜同他们的联系和感情的,真是担心怕有个顾此失彼,没有更多时间同各位交流,辛苦一场会不会得不偿失?


独乐乐毕竟不如众乐乐,今天为了过节,大伙儿就一起乐乐吧,请各位朋友多多担待:

念在这主意还不坏,是建在友善的出发点之上,愿大家多参与多搅和,热热闹闹的,给我们所有参加者鼓一鼓劲吧!


接下来将会发一个网亲们的青春岁月大合唱~~~~~



喜欢的话  也请各位翻箱倒柜的整理一个 属于自己“青葱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逸宽。你不说我还真不晓得 这儿也有一个~~~

你真是有诚意!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创导!

青春。。。

已经被遗忘了很久很久。。。

她与清纯相伴走

锈蚀的心
枯萎的情

傻傻问一声:

那是谁呢?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谢谢大家分享!

-逸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情人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确实啊,是面相和个性的联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圈圈看到小时候的你了吧~~~~

节日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感叹啊,你说得真好,被我搬进新博客里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嫩小飘,真够嫩的,都可掐出水来了,哈哈。

情人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姐的评论:

我看到一个杜姐从童真的少年到美丽优雅的知识女人,完美的脱变。。。

看到这些黑白照片,唤起我曾经的记忆。那些怀抱着伟大理想的翩翩少年,如今已经迈进不惑之年,随着时光的流逝,回头望去有喜也有悲,满怀感慨。。。

岁月虽然在每一天的时间中慢慢地消失,我在不知不觉中走向成熟,收获一份淡定和从容。

遥祝你情人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浓眉大眼高鼻梁,好像还挺有个性···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老照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佳照。。。

杜姐,情人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玄米来了///

谢谢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是通过哪个浏览器上网的啊阿飘,应该没问题啊!

刚才特地让红豆mm查一下,好像没啥问题/

你换成IE吧!好多歌都被那火狐设置的防火墙屏蔽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刚才留言也给吃了。((((

网络不太好今天~~~~

我手指不好看,所以不喜欢鸽子蛋。我倒是挺喜欢吃鸽子蛋蛋。。。啊

阿飘,情人节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也祝心妹情人节好!

过个轻松的属于自己的节日。。。我今年特别有这个想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说得好!

所以,关键的正是喜欢自己。

呵呵,让我们难得说这么一次:我爱上当年的我自己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mm~~~

说得很好,还有别忘了给自己足够的爱,因为你是家庭主力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mm我看到你的pp就感到甜蜜感油然而生~~~~

情人节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妹我还没收到,赶紧给过来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姐姐的闪片中没有照片啊~~~~~我晕~是不是姐的命令做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祝姐姐姐夫节日快乐~

姐,有没有叫姐夫给整个鸽子蛋蛋送你啊?如果送了记得拿来闪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我说嘛~姐,我前天大半夜来看了但是不给留言~就翻身呼呼去了~后来给啥耽误了~

刚刚去2留言,好像给吞了~不知道是网站还是我电脑或者你那个大合唱的下载给整跑了~总之回复还没有写好就跳掉了~~~~

我晕~~~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情人节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喜欢今天成熟端庄的亲们,也喜欢当年青涩阳光的小姑娘们~~

真是情人节的好礼物!谢谢杜姐!

阿飘和杜姐都是个大大美人啊,我算开眼了~~

各位亲们,情人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情人节,把情送给所有我们爱的人,父母,爱人,儿女,好友,网亲,老师,同学。。。

Happy Valentine's day.(^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记忆,那些年代,那些我们走过的青葱岁月。。。情人节,有情人的节日。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的回忆值得珍惜!谢天谢地我的也找到了马上传给姐姐。情人节快乐!《情人节,我爱上了青涩的自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抱歉留言处原来没整好,被关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