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是真衰

(2024-06-19 08:46:52) 下一个

最近是真衰。

工作遭遇滑铁卢,买东西遇骗子破财,孩子刚被虫咬又遇过敏等等,烦事不断。然而生活还要继续,身上还有责任,虽然不得不调整雄心壮志,曲线救国。谁也救不了谁,泥菩萨过江,我自身都难保。原来的雄心壮志,被现实打脸之后,羞耻、不甘、困惑之余,无奈地审视,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也许是不适合,也许是我哪里需要提高?到底是哪里?这下我成了别人的笑柄了吧?什么时候才能真相大白?我的未来又在哪里?

转念,那又怎么样?我一直很努力了。做什么到底有多重要?是工作还是那个体面让我放不下?壮志雄心背后,我也想一家人平平淡淡,身心健康地快乐每一天。毕竟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工作中见过太多意外造成的不幸,他们还在为憧憬的未来努力中,还没来得及体会憧憬中的美好,就被病痛缠身、甚至越来越退缩,对生活慢慢失去热情,曾经的憧憬离他们越来越远,成为奢望。而没有了希望,每一天都很艰难。。。。。。

美好的生活不等于完美的生活。完美本就不存在于这个破碎的世界中。是否能接受发生的一切,勇敢继续前行才能抓住本应就属于你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