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牙医在野蛮生长

(2024-06-08 09:14:06) 下一个

  美国国家

      美国的医院体系世界一流。 施行科技、慈善、人道于一体的医德集约化充分彰显了人类社会文明与进步。

      唯独牙科领域犹如独立于伊甸园外特区,上帝鞭长莫及,以致这丛生蓬蒿交错野蛮生长。 牙医的特色在于行医商业化和个体化。 因而社会病其弊端多多。

         简单治疗与治疗 

             疫情过后,中国政府网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移民成为重中之重,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牙医夸大了洗牙的作用。患者一次的洗牙费可以在Costco买一台洗牙机。

      义齿(假牙)暴利的暗箱 

          虽然实验室各种假牙都有引用,但实施起来并不简单。解释权在医学。

      假牙制作通常有第三方审计完成。 病人对暗箱操作毫不知情。

      第三方维权很有必要。 

          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到一家华人牙医诊所拔掉了二星,该诊所已接受2400美金的诉讼未获答复       

      自己种植牙的感受更像是一场生命的冒险。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多一次性掉11牙。该诊所对老年人实施手术,没有任何意外急救措施。 

     社会公众警惕困难问题普遍存在。

     美国牙医在野蛮行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所有行业,包括政客都需要监管。
胶澳子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tseafood' 的评论 :上牙一体式 植牙。
eatseafood 回复 悄悄话 一次性拔掉11颗上牙.不明白为什么?
茵芯 回复 悄悄话 美式市场经济。
大河边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行业真的需要监管。遇过两个出格的牙医,一个要为小孩一次拔除数颗侧面的牙齿,只为防止阻生牙,我坚决阻止了,小孩成年后什么事也没发生。我们这一代谁都没拔过,都是过得好好的。
另一个更绝,我一颗牙有破裂需要拔除,连舌头都感觉到裂口,应该及时处理的事,牙医却要先深度洗牙,让我再痛两个礼拜后用光纤镜头诊断出来,当他要我在那拔牙时,我责备他处理有误,可他还要我拔牙后在那免费植牙。好在我询问了我的前任植牙医生,那个位置骨质密度不够,需要补充牙质,至少需要多付两千刀。
医术医德不怎么样,偏要让人把网上简历和病人评语造得亮丽动人。只好交钱走人,永不回头,但没人管得了。
洗牙的事也是宣传得吓死人,专门有专业文章调查几年不洗牙的追踪观察,只要平时清洁做得好,不洗牙根本没事。
CTPCW 回复 悄悄话 牙科是不受管制的多,千万要小心, 看牙要认准有良心有道德的牙医。
yhr 回复 悄悄话 牙科是不受管制的多,千万要小心,一定要自己注意保护牙,看牙要认准有良心有道德的牙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