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进文学城

(2024-06-07 13:04:00) 下一个

                                        初进文学城

        十年前就听一位逝去的老友谈起过文学城网站。由于种种原因直到最近我才走进文学城,有点悔不早识韩荆州的感觉。

         53天来试发博文95篇点击阅读量已逼近十万(95252),本人入城写博真有如鱼得水的感觉。饮水思源应该感恩广大读者和编辑的不吝厚爱。

         本人属于四零后已是82岁老翁。

         本人亲历过1949年以来的所有政治运动。如反右、大饥荒、四清、文革及改革开放。

         我一直打算以纪实文学和回忆录的形式把自己亲身经历写下来做为后人研究中国社会学的参考史料。我认为博客文体是一种极佳的形式。

         我移民美国不足五年,孤陋寡闻已成定格。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之心不甘泯灭。

         每天的功课除了健走、骑自行车外就是读书和写博客。

         前者健体,后者健脑。

         写博客能让身心享受一种直抒胸臆的快乐,故博海遨游能激活记忆使生命产生兴奋愉悦与充实的感觉。我深信:写博客也是养生方式之一。可以健脑并增强记忆。

         博客的力量需要时间和历史来验证。虽是我一家之言却非无稽之谈。

         感恩文学城的众读者朋友。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老朽乞多赐教l

(胶澳是青岛古地名,胶澳子意为青岛的儿子)

                                                  2024.6.7 于佛州

 

      (本人注册文学城博客由于不谙规则,我的博客断为前后二户:笔名丁胶澳子(83387)和胶澳子丁(11874)。期盼有人帮我合二为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