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强同志

为你讲述华人同志和家人的故事。
正文

为什么同性恋在某些人眼里成了变态?

(2024-05-27 18:29:47) 下一个

我奶奶嫁给我爷爷时,别人问,“新娘子怎么样?”有女人回答说,“就是脚太大”,因为我奶奶从小怕痛,不愿意裹小脚。所以,曾经大脚是丑的,而扭曲的小脚是美的。为什么把脚裹断,制造痛苦的小脚成了美的呢?

 

同性恋遇到的问题就是这样,扭曲自己去跟异性结婚就符合了大众审美和从众心理,遵从自己,活出真我,却成了“变态”。不是同性恋性倾向变态,是那些传统的,压迫人的思维太变态。

 

裹断脚为美,是男权的病态审美观,同性恋变态论,迎合了直人霸道的单一审美。

 

为了维护直人审美,有人常常搬出男女结婚是几千年的传统,想要把跟同性在一起的人给吓回去。那又怎样?裹小脚这么恶俗的审美情趣不是也持续了近千年吗?几千年前,人们穿树皮,你怎么不让现代人去穿啊?几千年前,还在狩猎过活,你干嘛现在进城买房啊!

 

人其实最害怕新的东西,因为新的东西要突破旧的思维,很多人跟不上。就会从道德,传统,宗教等各个方面进行围堵和打压。目的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为自己的跟不上时代和落后思维找一点合理化的理由。人最难的是突破自我,当大脑里有框框的时候,就受限了。

 

200年前,当乔治.斯蒂芬森制造出蒸汽火车的时候,英国政府曾规定,火车的速度不可以超过马车的速度。130年前,卡尔·本茨发明汽车的时候,德国地方政府曾规定,汽车的速度不可以超过人步行的速度。

 

可笑吗?为了限制新的东西,旧有的力量会干出非常愚蠢的事情。

 

所以,别拿古人来忽悠我,我一边坐着高铁一边刷着手机支付,让古人抬不起头来。

 

同性恋所要的只不过是自由恋爱的权利,恋爱自由被很多人加了个框框,就是只准男女之间恋爱自由,而同性之间的恋爱自由冲破了这个框框,于是就有人要出来阻止了。这就是新时代的火车速度不可以超过马车的变种啊。

 

任何打破框框的东西,都可能会被原有的势力不接受。先不说加利略说地球围着太阳转,上了宗教法庭的黑名单。就算是异性恋在中国银幕上接吻的戏,也是1980年代的事,之前谁敢放接吻的画面?

 

为了片子好卖,现在哪部戏不啃上好几回?

 

1980年代李谷一的歌还被认为是黄色小调呢。多次被禁唱,现在,李谷一成了老一代歌唱家,年年唱《难忘今宵》,又开始教育年轻一代“要唱正能量”了。

 

别忘了,时代往前走,很多人从受压迫者转换成压迫者,都不加一丝的前奏和过门。

 

所以,就是少见多怪,见到不同的东西,就套一个“变态”标签,为自己的无知找个攻击对象。

 

有的人有社交恐惧,有的人畏高。那其实是你自己的事,你不能怪罪于别的来的人太多,或者飞机飞太高!

 

如果三千年前的古人复活,看到今天街上的每个人,都是变态。(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变态。可以称之为非常态,超常态,亚常态,另常态。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公元前就有,索多玛就是这样被毁
登录后才可评论.